手淫太可怕:會把一切善緣轉成惡緣

    
    

最近幾年,總是有一種無形力量在我周圍,每天恐懼、擔憂!心理學可能將其看做壓力過大,疲勞過度導致!但是我自己卻真真切切感受得到這種力量,有一種周圍有鬼的感覺,很恐怖!而且奇怪每當我要遇見倒霉事之前總是這種力量對我影響特別大,讓我真真切切感覺到,而且幾天之內甚至幾小時之內直到對我自己非常不利的事情發生,這種強烈感覺才會消失,只是沒這麼強烈,還是每天擔憂,驚恐,無助!

我現在相信這是因果!因為我有隱惡----手淫,在這種幾乎讓我發瘋的狀態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半好不壞,總是不順但還是冥冥中有解決的辦法,當然解決的過程讓人心力憔悴,波折重重!後來在最後幾年忽然運氣非常好,各種好運都不期而至,這種狀態大概三年時間,我就開始處處小人,處處不順,朋友緣、感情緣、父母緣都忽然變得奇差!幾乎我周圍所有的人都成了冤親債主的關系,全是拆台的,拆的讓人都無法理解!萬般無奈,我開始接觸佛教網絡,念經忏悔同時看到很多人的忏悔,才知道手淫是大罪!天啊,我都犯了多大的罪啊!

學佛半年後戒除,但是運氣始終不好,這種感覺時刻存在,大概運氣早已走盡,如果不是學佛忏悔可能現在進精神病院或者自殺了!別的還能接受,就是父母緣這樣差,真的是好傷我心,仔細想想,那麼多年手淫,家裡每況愈下父母非常不順,可能早就消了父母子女的善緣,甚至也折了他們的福報,當然會互相拆台、嗔恨!有時候他們阻礙我的時候就像鬼上身,我倒霉之後他們又後悔可是悔之晚矣,互相的憎恨傷心,一家人互相仇視又解脫不了分開不了,這也許就是手淫一時快樂在人間的花報吧,真正的果報在地獄!那地獄得什麼樣!

阿彌陀佛!手淫感召的負能量(個人以為就是邪魅之類吸精或找替身的邪鬼)會把一切善緣轉變成惡緣,讓你處處不順,無路可走,最後或是自殺或是變成瘋子,大家及時覺醒,不要沒看到報應甚至還走運就不以為然,一旦福報消進,生不如死,死後無間地獄,多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