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交損友,邪淫的果報令三十女人窮困潦倒!

  已近四月,乍暖還寒季節,最難將息。尤其是現在賦閒在家,更是一日愁似一日,憶起前塵往事,更是讓人頭暈。這次第,怎一個悔字了得?

  多年前,我在某市一民辦高校讀書,誤交損友,言行與她如出一轍,有過之而無比及。在校外租房,稀里糊塗的交了個男朋友,又稀里糊塗地失去純潔之身。想不到一連串的災難從此而起。先是遇見一些不堪之人,接著,家裡的經濟日漸下滑。

  從學校出來以後,工作異常難找,因為學歷能力沒有一樣拿的出手,日子也過得異常艱難。冬天的時候遇見某男生,說是喜歡我,同情於我的生活坎坷,在他的一番追求下,於是他成了我的第二個男朋友。想不到就是這個人,讓我徹徹底底地滑向了深淵。

那個時候同居之風很勝,自己愚蠢透頂地也不以為恥,很快惡果就來了,發現自己懷孕的時候,他先是不管,出言侮辱我,後來讓我去打掉。當時悲痛欲絕,自己生活過得青黃不接,再加上此事......無奈只能去墮胎,記得當時哭了整整一個月,後來決定遠走他鄉。當時以後孩子出生後才是生命,殊不知這次墮胎才是我噩夢的真正開始。

  當時有個男生,對我有點好感,人流的錢也幫了我一部分。自從墮胎後,我們常常吵得不可開交,我也天天覺得非常恐怖,天天生活在恐懼之中。像是得了恐懼症。後來室友也莫名的不喜歡我,我經常晚上捂著被子哭。

再後來發現來月經之前胸部很疼,醫生說是得了乳腺增生,而且每次來月經也特別疼,有一次還差點暈倒了。肚皮和腰很涼,即使夏天也常常穿著厚衣服,天天失眠,窮困潦倒,還經常藉債度日,像是得了憂鬱症。

後來遇見了一個男的,說是喜歡我,談了幾年,卻被甩了,當時就天天哭,不分晝夜的哭,茶飯不思的。天天自卑的不得了,臉色蠟黃,貧血,頭暈,有時還腰疼,真不知道那段時間是怎麼熬過來的。

  也可能是上天可憐我,不忍心放棄我,也可能是祖上積德,因緣際會,終於開始聞佛法。學佛以後才知道以前邪淫、墮胎、頂撞父母,這些都非常損我的福報,尤其是墮胎,每每想起,總覺得一失足成千古恨,常常泣不成聲,這些年來我基本上過著窮困潦倒的生活,找不到一個像樣的工作,總是做最底層的工作,工資非常低,有時還被人欺負,還時不時處於一種失業狀態,而且眼角也過早的有了魚尾紋,人生最青春年少的時光,我都乾了些什麼呢?而人的一生,又有多少青春年少的時光呢?真是心痛不已......

  回到老家,見以前好多同學要么就學成名就,要么生活寬裕,足以養家糊口,像我這樣,過了而立之年還一無是處,無所事事的人,真的還是聞所未聞。只是漂泊異鄉,習慣了報喜不報憂罷了。這樣的結果就是自己養活自己尚且青黃不接,孝養父母方面,更是虧欠的很。真是覺得良心不安......

  想起以前我也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小的時候,老師也常常誇我聰明早慧,高考發揮失常,要不是父親疼我,堅持讓我讀書,早已不上學了,只是愚癡至極的自己,竟然會做這樣的事情,真是禽獸不如。對不起列祖列宗,也讓父親的一腔心血付之東流。我今天過成這個樣子,都是自己一手釀造的苦果,只是父母對我恩重如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負起孝養父母的責任,真是痛心疾首......

  往事不堪回首,每每提起,覺得自己心都在滴血,也很害怕別人都瞧不起我,真是百爪撓心,錐心刺骨。現在我也知錯,深深地懺悔,不復更作。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有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如今面壁思過,希望大家能引以為戒,不要再走我的彎路。我所經歷的痛苦,希望你們都不要經歷;我所有的幸福,希望你們也能擁有,而且更幸福!

  祝大家能夠早點戒除邪淫,離苦得樂!

  願大家都能身心常清淨!

  願大家都能做父母的好女兒,好兒子,都能好好地孝養父母!

  祝天下的父母福慧雙增,延年益壽,健康長壽,都能早聞佛法!

  願大家都合家幸福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