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破壞健康,損耗人的“精、氣、神”,毀掉良好前程


發布:遇佛重生

  大家好,之前已在網上閱讀過許多師兄發布的戒邪淫文章,看到淫魔威力巨大令許多人負出慘代價。所謂“菩薩畏因,凡夫畏果”,作為凡夫的我正因為不堪忍受邪淫的惡果,所以再寫此文勸諸位遠離邪淫。

  末學在讀大學以及剛工作的頭幾年,有過長達七八年的手淫史。手淫不僅迅速破壞健康,大量損耗人的“精、氣、神”,而且也毀掉了本應擁有的良好前程。同時,惡運波及家裡,導致家中財物被盜,損失慘重。俗話說:有因必有果。末學反思,是何因導致末學染上手淫。分析原因主要還是有以下二點:

  1. 中學時代,家中藏有淫穢色情光碟。那時,忍不住色情的誘惑,總是偷偷地拿出來看。有這樣的惡因存在,惡報當然也嚴重。我認識的朋友中還有位受報更慘的青年。他膽子比我更大,記得有一次還邀請我一起觀看。那時,我雖然也愛看但還有一點羞恥心,知道被外人看到了不好,進去後沒多久就出來。或許,也是這點羞恥心,讓我後來遇到了佛法。而再觀那位朋友,境遇更慘。幾年前他和其他幾個無知好色青年出去嫖娼,結果因嫖資和妓女發生爭執。而妓女硬說朋友強奸了她,導致他被派出所抓進去。他的父母知道後,真的是急死了,到處找人開後門。若不是委托了我們當地一位知名人物,估計要以強奸罪判刑。

出來後他的境遇也不佳,夫妻已經結婚多年,至今也因為各種原因還沒有小孩。因此,我奉勸天下父母,若想你們的子女平安健康、成龍成鳳,首先自己千萬不能沾染淫穢色情之物。像家中藏有淫穢光碟,就好比藏了一顆定時炸彈。這不是危言聳聽,而是我和其他人用自己的慘痛代價來佐證這一因果規律。現在的我記憶力嚴重退化,有如80歲的老太太,很多事情轉身即忘。當我母覺察這一情況後,建議我做一個腦部CT,看看是不是大腦出了什麼毛病。其實他們不知道,這就是邪淫的惡果。所謂“下流”,就是邪淫使的大腦中的精華往下流掉,雖然一時痛快,但失去的是黃金也換不來的精氣神。

  2. 從更遠一點來看,估計就要算前世的原因。曾經電腦上有一款算命軟件,就是通過自己的名字來推算前世所從事的行業。當我把名字輸入後,居然顯示是清朝時的一個老鸨。大家知道老鸨是做什麼的嗎?就是開妓院的女人。那當然是邪淫氣非常重的職業。就是自己不參加其中,引導誘迫他人賣淫也是非常重的罪業,死後要入地獄受慘烈報應的。當時我還沒有接觸到佛法,看到後認為是無稽之談,心裡還有些氣憤。現在想來也並非完全沒道理。若不是前世的業因,今生怎麼會如此容易染上手淫,如同干柴遇明火。

  邪淫的果報在任何人身上都是相當慘重的。再如曾經身邊某人,二十多歲時進廠學技術。那時,他勤奮好學肯干,又能吃苦,再加技術學得也不錯。因此,後來老板讓他管理一台近百萬的機器,還配有二名助手。然而,他交友不慎,和所謂的朋友時常出入KTV、足浴店等場所。一次,他帶著一個小姐出去,路上竟遇交通事故,那個小姐居然喪命。於是,對方家屬索要巨額賠款。而他也因此背上了沉重的債務。可是,他卻不知回改,時常浏覽色情網站,和結交的酒肉朋友繼續混在一起。三十多歲時,染上了嚴重的腎病(注:年輕人得腎病很多是把腎髒的精氣消耗太多所致),加之邪淫使的他和廠裡員工關系變的越來越差,最終丟掉了工作。

  再如身邊某人,自身家境原先就不錯。當他大學畢業後,就與我們當地一位富翁女兒結婚。可謂“年紀輕輕,風光無限”,平時他為人也藹和低調。其實,這類人多蔭祖先遺留的陰德,以至於子孫也享受其福份。後來,他卻與其他女子有染。那位與其有染的女子居然跑到其工作的企業,吵鬧一番後,其臉面也掃地。之後一段時間,經常看到他灰頭土臉走過,但身邊之人卻不願搭理他。估計這也是“冰山一角”,其余我們看到的苦報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雖然他企業經營的還可以,但肯定也折損了相當大一部分陰德。如果他不在外面胡來,估計事業方面可以做的更大。因此,在這裡引用一句話“好色之人,即使功名成就,也是終身有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