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知邪淫手淫的果報真實的事情20170202
 
轉載台灣網站
 
末學我叫吳健生 我認識手淫這二個字是從國中的一堂課聽到老師叫我們不要手淫 就好奇手淫是什麼 一直記在腦海中
 
直到某一天父親在看動作片叫我們進房間寫功課 就好奇的去看一下 一看之後才明白什麼是手淫!(悲劇慢慢的開始)
 
一直到現在還在手淫(41歲了) 手淫了二十多年了
 
在三十歲才接近佛法 才知邪淫手淫的果報太可怕
 
先不說我來生什麼樣先不說 先說這一世身體越來越遭
 
小時就受過傷原本都好了 但手淫後我免疫力降低 導至我身體免疫系統出問題(身高不夠高)
 
身體不是這邊痛那邊痛 去醫院做檢查也查不出毛病 只要聽人家說某某拳頭師利害就去看但都沒有用(破財)
 
41歲了也是要娶婆生子了 說不定小孩都要國小了 但就是什麼找就是找不到緣份(找不到伴侶)
 
工作就不用說了身體不好一直都在做復健
現在身體比較好點了但就是找不到工作 找到工作也做不久
 
直到現在找個零工做 而想要找個比較特別的比較大擔的工作 殯葬方面的也找不到
 
有看到我可以做的工作內容寄履歷表去也丟入大海中(事業無成)
 
直到接觸佛法才知原來的一切不順利都是自已找 邪淫的果報太可怕了 但我有一點點的善根佛法八萬四千的法門
 
最後我選擇懺悔、淨土法門 希望這篇有人還在邪淫手淫的人可以看一下我現在的果報就是這樣 不要最後得了果報才後悔莫及
 
 
 
我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我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我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我此普賢殊勝行 無邊勝福皆迴向 普願沈溺諸眾生 速往無量光佛剎
再迴向弟子吳健生之累劫冤親債主 願解冤釋結 冤親平等 離苦得樂 修善念佛護持三寶及 佛子同生西方極樂淨土
再迴向給弟子吳健生本人三障災障消除 善根福德增長 臨終無諸障礙 往生極樂淨土 願生西方淨土中 九品蓮華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我此普賢殊勝行 無邊勝福皆迴向 普願弟子吳健生暨冤親債主和沈溺諸眾生 速往無量光 佛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ntance2015 的頭像
    repentance2015

    好文分享-南無阿彌陀佛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