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成功戒色八年的大變化!健康事業愛情婚姻一帆風順!

作者:佳yj20071616

 

戒色2800天,感覺人生重回正軌,無限可能!對比起以前的進步真的太多,最直接的變化就是長相和氣質,從猥瑣到眉宇間一身正氣!

從16歲擼到23歲成癮,不懂得節制,使自己成為一個猥瑣男,躲在黑暗的角落裡,膽小怕事,一身病痛,整天病怏怏,工作都無法進行。

直到2013的寒冬,身體差到了幾點,就反思究竟是什麼讓自己的一輩子如此碌碌無為,為什麼​​各種慢性病斷不了,按下葫蘆又起瓢,結合以前偶爾會到這個貼吧來,斷定是自己的邪淫太重,於是下定決心戒色,從2013年冬天,一直到現在,完全戒斷,中間雖然有念頭湧上,但多數時候通過轉移注意力,看書,以及運動等方式轉移了注意力。

我是2011年大學畢業參加工作的,到2013年這兩年裡,我感覺整個人都是做事沒頭緒,昏昏沉沉,而且極其易怒,衝動,莫名其妙的發火,整個人經常頭痛。後面才知道,是手淫多了,肝腎虧虛,導致虛火上浮。到了後面就成了陽虛,各種中醫藥幾十到幾千的都吃過,就是沒用,因為沒用斷根,心根未斷,那個因一直在,身體的傷害就不會停。

我這個人是一個非常不自律的人,極其容易受網絡那些不良信息的干擾和影響,網上一看到那些信息,就容易胡思亂想,停不下來。但是當這些疾病真正影響到自己工作,想到要這樣一生碌碌無為,對不起父母親人的時候,我是下了足夠的決心徹底戒除的,所以我從13年到21年這8年沒有主動破戒過一次,除非是戒斷過程中的意淫,我是從未主動破的。

●在這裡和大家傳輸幾個防止夢遺經驗:

1.如果戒除過程中,碰到意志力不夠強大的情況,一定要找朋友聊聊天,然後轉移注意力,將注意力放到學習,看書等方面去。

2.如果做夢,容易發生意淫,那大都是因為腦海的深處有積累很久的不良心理,在潛意識裡在泛起,我們要自己給自己打氣,不要否定自己,只要定了正念,哪怕偶爾發生,也不要緊。

3.當意識到自己做那種夢,我們的意識是有感覺的,我們可以嘗試在發生夢遺的前一下,把注意力定到我們的上半身,然後吸氣,拼命止住,然後默念“意念上行”,這樣可以有助於避免夢遺。

●我和大家說一下這些年的主要變化吧:

1.戒之前,腦海不清淨,總是渾渾噩噩,戒了8年下來,整個人意識清明,一定要不斷的給自己好的念頭,離開那些邪惡的念頭,這是戒除立身的根本。

2.工作方面,戒色後,我感覺整個人氣運好了,做事果斷,有分寸,膽大了,我逐漸從以前的一個工程師,做到現在的一個企業的高管。都是因為懂得戒,並把這個戒的指導思想用到了工作上,才取得的成就。

3.我遇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也把握住了機會,至今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有可愛的兒子,有車和房子,以及穩定的收入,這些都是以前那個躲在陰暗角落的我所不敢奢望的,但是我真的獲得了,而且我的心態就是知足常樂。

4.身體方面,我現在就是吃得好,睡的香,不做夢,每天精神抖擻。

長相方面,8年前的我,身材瘦弱,181身高的我,只有130斤,現在我體重160多斤,愛好打籃球,一打幾個小時都不累。

以前長得很猥瑣,給人感覺就是陰暗,現在學中醫的朋友說和我聊天就是很舒服,因為給人感覺一身正氣,身體好,身上的氣質讓人舒服。

之所以寫下這些,是因為我從這個吧收穫很多,戒色給我帶來的收穫巨大,我希望將自己的經歷傳遞給大家,相信戒色可以使我們的人生重回正軌。看到吧里這麼多兄弟還在經歷煎熬,我覺得自己一定要和大家分享自身的案例。8年不是結束,只是我的一小段旅程,戒色的指導思想我還會受用一輩子。

兄弟們最容易出現的一個問題就是,戒色了幾天,總想看著收穫如何,如果沒有多大變化或者變差了,就沒信心,擔心不會好。其實這完全是多慮的。

我們一定要知道,身體的損傷是日積月累的,它的恢復肯定也不是一朝一夕的,只要我們的方向沒錯,堅信這條路,那就不管過程中遇到點什麼問題,都要有信心。只問耕耘,不問收穫,有一天自己的變化會讓自己吃驚。

http://c.tieba.baidu.com/p/73925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ntance2015 的頭像
    repentance2015

    好文分享-南無阿彌陀佛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