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自慰手淫打手槍,對我身心的傷害!

作者:佚名

 

我是手淫的受害者,在此深深懺悔自己的罪孽。弟子今年43歲, 在此懺悔自己從17歲開始手淫,一直到結婚後才結束。手淫導致我身體廋弱,發育不良,長相不莊嚴,完全是個小人臉,記憶力下降,身體抵抗力低下,氣血不旺,而且如今夫妻不和,手淫也是因素之一。

以前沒學佛,不知道手淫會對身心造成嚴重傷害,不知道身體廋弱,抵抗力低下,長相不端莊,是手淫造成的,實在愚癡。也不知道手淫會障礙影響自己的工作事業和前途,折損自己的福報。回想起來,才深自痛悔手淫的罪惡,才知道手淫帶給我太多的不幸。

社會上有些人認為手淫無害於身體健康,這是完全錯誤的,這種觀點會誤導千千萬萬的年輕人放縱手淫,不知斷除,會給手淫者帶來一生的痛苦。

我手淫的教訓是活生生的,自己親身經歷,可以作為天下手淫者的反面教材。望兄弟姐妹們趕緊回頭,勇於斷掉手淫的壞習慣。不再做羞恥的事,不再戕害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ntance2015 的頭像
    repentance2015

    好文分享-南無阿彌陀佛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