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35歲男人過去邪淫的真誠懺悔!

作者:佚名

 

我今年35歲,山東煙台人。懷著無比沉重的心情,寫下這篇文章。首先我可以保證,句句屬實都是我個人的親身經驗。我從23歲開始邪淫到現在已經12年了。這段期間有意淫看黃手淫嫖娼,與已婚女性發生關係,這些齷齪的事我全都幹過。

在此我深深的懺悔,我向我傷害過的所有女性懺悔,我向我傷害過的所有的女性祖先們懺悔,希望能夠請求你們的原諒。我向我的歷代祖先懺悔,我向我的父母懺悔。是我讓你們跟我經受磨難,是我讓祖先蒙羞,讓我的父母跟我倒楣遭殃。邪淫是最大的虧孝,所以我也是一個大不孝之人。在此我向我的父母深深的懺悔。

這10多年來我常犯邪淫。導致我各種不順,各種倒霉,破財。一開始我不知道這是邪淫的果報,以為是自己運氣差。直到我開始學佛,我才慢慢明白邪淫是最大的惡。也是最損福報的行為。但我還是存在著僥倖心理,常常還是會犯邪淫。手淫看黃更是家常便飯。從而導致了我現在35歲仍然單身一人,事業無成。沒有女朋友。負債累累。讓人輕賤,常常會惹上是非,搞得我精疲力盡。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希望大家引我為戒,不要走我的老路。奉勸所有的年輕人,一定不要犯邪淫。不要看黃,不要手淫,也不要意淫,更不要未婚發生關係。因為這個果報你承受不起。不要貪圖一時的快感,賭上了一輩子的幸福。成功的事業,美滿的家庭,賢惠的妻子。這一切都將因你邪淫而一去不復返。

如果已經犯了邪淫的人,也不要擔心。只要你誠心懺悔,力行善事,勸別人戒邪淫,懺悔以後絕不再犯。就可以把因為邪淫而損失的福報找回來。那麼你的事業就會慢慢走上正軌,你的家庭就會慢慢的和睦。俗話說得好,天不降罪於悔改之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幫助更多的人戒除邪淫,重新獲得美滿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