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友們好,我是去年加入戒色大軍的戒友,自從開始戒色人生就發生了神奇的變化。本著“吃水不忘挖井人”,受惠於戒色吧,就要回饋戒色吧的人生信條,我想簡單明了的說說我戒色後的福報,期望鼓勵更多戒友,好好戒色,做個正真的男人!

 

我是去年九月中旬來戒色吧的,之前就有不想手淫,想改變的願望,但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繼續淫邪,實在慚愧!去年九月接觸到戒色吧,看了一些精品文章,一點飛翔哥的《戒為良藥》,非常震驚!看到有一個貼吧裡很多師兄戒色前後的照片對比後,心理波濤翻滾,說不出來的震撼和喜悅!從那開始就下決心戒色了。說來慚愧,到現在還沒看完一遍《戒為良藥》,不過還是非常感謝飛翔大哥!還有貼吧裡分享精品帖子的師兄!

 

下面我將分成幾個部分來簡述我戒色後的變化和福報:

1.工作上。我從去年三月轉為銷售,銷售任務重,壓力也大,前七個月就做了一單,九月中旬起心動念開始戒色,只過了短短十幾天,就有新訂單,十月連續收到兩個大訂單完成年銷售任務,十一月又拿到大訂單,一下超額任務,公司上下都震動了!然後十二月到今年一月又拿了新訂單,新年任務還沒開始就又有了好業績,年會上老板當眾說我給他上了一課,壓根兒不看好的訂單也被我做成了,然後是二月回家過年,上班沒幾天,回家頓頓吃肉,導致破戒三次,現在想來特別後悔!所以今年二月三月沒訂單,當然二月最後一次破裂後,我發心痛改,要更好的戒色,然後到現在已經58天過去了,這個四月,我又拿了個很大的訂單,完成了80%的銷售任務,並開發了新客戶!銷售靠業績吃飯,自從戒色後,工作上是福報連連!我一定要更好的戒色養生,修心,回報父母,回報幫到我的師兄和戒友,回報這份上天的恩情!

2.身體上。沒戒色之前,我因十幾年的淫邪,樣子老了至少十歲,滿臉長痘,頭髮也在變少,腦力快沒了,社恐,精神差,陽痿,難勃起,時間段,尿頻,手腳出汗嚴重,便秘,大便不成形等等,剛開始戒色沒幾天,尿頻加重,痘痘嚴重,因為看了帖子說是戒斷反映,所以還算坦然,並堅持好好戒色,一段時間後,就好多了,現在不長痘,臉上變光滑很多,小便正常,不用等待,大便成型,也不怎麼掉頭發,之前每個月都長潰瘍,現在基本不長了。眼睛明亮了很多,人有精神多了,每天有晨勃,感覺很好。感恩戒色吧!阿彌陀佛!

3. 心理上,以前社恐嚴重,走在街上都很不好意思,心理壓抑,愛幻想,最嚴重的時候有厭世,想輕生的念頭。不願回家,更不願幫忙做事,我媽開了門面,我很是羞於呆在她那裡,老爸一直不管事,所以以前是心理埋怨,恨他的,可是今年回家了,一直在我媽店裡幫忙,過年辦年貨的人多,我敢站在大街上售貨,心理一點不害怕,害羞,很踏實的感覺,甚至搶著搬東西,干重活,很自覺的那種。突然發現老爸老媽年紀大了,還這麼辛苦操勞,很是心疼,過年花了幾千塊買了兩件他們想卻舍不得買的衣服,讓他們高興高興,竟一點孝心吧。老爸老媽,兒子在外,不能敬孝,只能多打電話陪你們聊聊,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關於恢復,還有很多方面,比如人際關系,我們租住在一起的一個大叔,脾氣不好,戒色前他對我們其他人意見很大,感覺看不順眼的那種,過完年回來,他竟然主動問候了,現在偶爾遇到,還主動跟我說話什麼的。我身邊的同事也都說我變了,變成熟了很多。

我現在也覺得人生有了目標,不再是整天混日子,雖然要改變的很多,但有信心,明天會更好!

讀過一個戒色師兄的話,戒色不是簡單的戒手淫,而是整個生活方式的改善,對過去頹廢墮落的生活的戒斷,修心,轉念。更能真實的體驗生活,學會生活,重新認識自己,規劃人生。我想我現在絕不是當初剛戒色是的心念,只是想恢復年輕帥氣的容顏。戒色讓我找回了純真的自己,有了健康,積極向上的靈魂。

 

我現在腦力的恢復還不好,只是不像之前那麼混沌,昏沉了,也不至於剛發生的就馬上忘記。

 

過了白日築基,天氣也開始轉暖,我也要開始加入有氧運動和抱樹等更多養生的生活方式,也要規劃自己的學習,自從離開學校基本都沒怎麼看過書,現在戒色,越來越覺得修心的重要性,越來越覺得自己的不足,而修心養性,需要大量的閱讀優秀傳統文化書籍,需要擴充自己的知識面,太多太多,也只能一步一步,慢慢來。

 

關於我能有這些福報,我在戒色期間是怎麼做的,我也想分享一下。

我是從去年九月中旬戒色,除了過年吃肉破解後,到現在,7個月,210再沒破過,遺精都很少,算是一次成功。

 

因為淫邪了十幾年,心裡是很苦的,一直想改變,但是黃毒太深,想不去到淫邪都很困難,所以看了飛翔哥說的,初期就是要洗腦,所以乘著戒色熱情,每天有時間就看精品帖子。大量閱讀手淫的危害和戒手淫後的神奇變化的文章,然後很有幸讀到了放生和做好事的帖子。然後就下決心,每周堅持放生,從十月開始到現在,沒斷過。

 

關於放生和布施,我覺得真的很神奇,記得剛開始戒色,黃毒自然不宜戒除,然後晚上做春夢,每次到關鍵時刻總是被夢中的人打斷,經過三次後,我別人的帖子,然後明白,也相信,是那些我放生的生命跑到我的夢中,拯救我,不叫我再犯淫邪了,也從那時候起,我戒色越來越順利,能一次成功。而且現在隨著心智,意識,戒色境界的提高,生活中,或戒色上,每遇到問題,就會有相應的解決我困惑的帖子出現,幫助我開示,幫助我更好的戒色

 

自從放生,接觸佛學,和一些戒色書籍,像《了凡四訓》學傳統文化改變命運等後,越來越相信因果報應,福禍自修的說法。樓主淫邪十幾年,未老先衰十歲,這就是最大的淫邪果報!

但是也很慶幸,祖上積德,自己本身的福報應該不小,高中荒廢三年,盡讓我考上了985的大學,大學期間更加墮落,還讓我找到上市外資企業,做同樣的工作,拿更高工資,實在是太慚愧了,對不起先人的功德。現在戒色也能一次堅持下來,而且短時間福報連連,真是要感恩很多很多,現在寫下這些文字期望激勵別人,也激勵自己,戒色路上更精進。同時也要每天反省自己,時刻警醒,千萬不能再沉淪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保佑!

 

88caab6eddc451daca97c9c8b3fd5266d016324b  

 戒色放生後手掌生命線延長了很多

 

還有很多神奇的變化,之後慢慢分享。因為腦力還沒恢復,想問題做事也比較沒條理,想到哪兒寫哪兒,有點亂,請各位見諒!

 


 

 

終於到周末了,祝各位戒友周末愉快!

想來一直堅持戒色,不以天數論記,也能戒的相對輕松愉快。我現在給自己設定成家養家的目標,期望早日恢復!

每天自己照鏡子看,覺得變化不大,但是身邊的人都說我在變,不論相貌還是為人。今年回家辦護照,照完相,感覺整個人都飽滿明亮起來了。變化很大!下面發兩張戒色前後眼睛變化的對比照片。

戒色前15天和戒色後4個月:

141ea78b87d6277f58b6b41e2d381f30e924fc14

 9f2c8144ebf81a4cad966aefd22a6059252da614  

 


網友問: 樓主戒色就是不手淫嗎?

 

回覆: 最開始我也是這麼想的,然後不擼了,慢慢變好,就會很喜悅,隨著看戒色精品文章,看佛學相關的資料,認識慢慢發生了改變,現在知道,戒色,修心,養性,開智慧。在反過來認識自己的不足,想要變得更好,繼續不斷的學習,進步,不斷改變自身缺點,最終全面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享受真正的快樂!希望你能看明白。

 


 

有一點想特別說一下,戒色期間,建議戒友們不吃葷或少吃葷。樓主親身體會,吃葷不利於戒色:第一,吃葷後明顯性欲增強,難以克制。第二,吃多肉,平靜的心也會變的浮躁,各種負面情緒都起來了。樓主身上尤其明顯。自從放生後,樓主堅持不再吃任何海鮮類,現在也在努力往素食主義者發展!

 


 

【青春勵志】戒色後福報連連(續)

 

樓主四月份來發感恩貼,說明自己戒色並堅持放生後的重大變化,一晃又到6月了。真的感覺“時光飛逝”,一晃而過!戒色行善幫助樓主身體心理得到極大恢復和改善。最明顯的莫過於工作上,真是福報連連!上個福報感恩貼說了,到今年五月份,全年的銷售任務都完成了(樓主做外貿)。
然後,不再社恐,不再迷茫,尿頻尿急完全恢復,勃起恢復正常,眼睛開始變亮,人變得成熟穩重,等等方面,都有非常大的改善。人際關系也是好了太多!非常感謝戒色吧帶我走上戒色這條道路。
那以後樓主本來想再次“隱退”,繼續精進戒色,養生,行善,學傳統文化和佛經。但是昨天發生的事,不得不讓樓主再次開貼,宣傳戒色行善的好處!


如果說工作上的好的變化,大家還可以理解為個人努力得來的正財,但是樓主在戒色後運氣和人品也是好到爆!偏財也是不斷!連“天上掉餡兒餅”的好事都砸在樓主身上了!!!


五月初,樓主手機壞了,還沒來得及買新的,第二天老板依法尋常的不斷打我電話找我,結果可想而知,找不到我嘍,第三天樓主剛到辦公室,老板叫我過去,送了我一部蘋果5s。
年初網上那種大家都認為是騙子的抽獎活動(也難怪,這年頭騙子橫行),樓主抽中了電腦,沒想到昨天還真收到了(已過去快5個月了)!現在樓主就在用抽獎的電腦給大家發帖。

本來還沉浸在中獎的喜悅中,老板又告訴我說我們談的的另外一個大單,竟然成了!!!樓主說過,戒色後,工作上福報很大,已經在五月完成年度銷售任務,要是這一單也成了,那樓主今年就要超超額完成任務了。(為了讓你們有直觀感受,我這樣說吧,樓主完成的年銷售任務,養活並滿足了整個工廠上半年的生產任務)


當別人在羨慕樓主的時候,只有樓主自己知道,這一切都是戒色吧帶給我的,戒色吧交給我戒色,養生,行善,學習修心。


樓主誠懇勸誡各位戒友一定要好好戒色!相信戒色,相信飛翔哥和戒色吧主,還有那麼多戒色前輩的勸告!淫邪的人只會貧賤,只有戒色才能拯救自己!那麼來到戒色吧的各位新人和還在徘徊猶豫,總是破戒的戒色老人們,一定要好好下決心了!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好好戒色行善,改變你灰色的人生,活出光明的本真的自己!

2015.6.6
戒色吧戒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