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跟10多個男生發生關係的邪淫果報!!


發布:清心  

  由於自己累世淫業種子根深蒂固,在我很少的時候已經犯上了邪淫,這三十多年中曾和10多個男子發生關系,導致以下種種慘烈果報:

  1、發育不正常,沒有女人應有的線條。

  2、身上常出虛汗及有臭味,連自己也討厭自己。

  3、病魔纏身,醫院是我常去的地方,住過很多次醫院,動過手術,花了不少錢,由於歷世的所犯淫業,業力相尋,兩三歲時開始就是毒瘡纏身,直到10多歲才痊愈。

  4、樣子丑陋,六神無主,頭發、臉孔滿是油垢,經常性失眠,惡夢連天,嚇到自己也不敢睡覺。

  5、生活上一塌糊塗,工作上諸多阻滯,以前做工經常收不到工資,及做不了兩個月就要離開,因為自己受不了工作環境而連工資也收不到就走了,出來打工約10年,每月工資沒有超過1000元,生活諸不自由,現在的工作要天天上班,沒有星期六日的假期,一個人做多樣工種,老板也不太體諒。為了生活,自己還得捱下去。

  6、遇事經常性心慌,不能勇敢面對問題,心裡充滿妒嫉、自私、埋怨。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經常憂慮,很容易惱怒,也很容易悲傷,不能好好控制自己的起心動念。

  7、我現在30多歲了,毛孔粗大,臉上還是長著不能治愈的痤瘡,這幾年來反反復復發作。奉勸各位愛美的女子,千萬不要邪淫,它的報應就是叫你毀容,我自己深有體會。

  8、找不到如意伴侶及家庭,現在的老公整天好喝懶做,整天就是吃和睡不願意出去工作,不管你死活,還要自己辛辛苦苦賺錢回來養他,不時還要受他的氣,聽他的風涼話。自知有錯,所以也得對他忍辱。

  老公的哥哥也吸毒10多年,現在戒毒康復中心打工,每個月還要我寄200元的生活費,家婆整天沉迷賭博(違規內容、麻雀等樣樣精通),還被公安抓去幾次,都死不悔改。

  9、結婚後死胎一次及導致的不孕不育,老受家裡人白眼。

  自從在2007年無意中遇上戒邪淫網,看到師兄們血淚的告白,我有所忏悔,深深體會到邪淫果報就發生在自己身上,以前自己根本找不到原因,經常問自己為什麼命運會這樣不幸,上天為什麼對我這樣不公,上天還要怎樣對我才是呢?

  遇上戒邪淫網後,我知道我是自作自受的,這是我的因果報應,從此我下定決心改過,不再邪淫,讀佛經、念佛號,在佛菩薩的加持下我不再犯淫,這一年多來沒有犯過手淫了,不再上黃色網站,連家裡有關的色情書刊及影碟全部被我銷毀。

  老公有時候上不良網站及看黃色圖片要是被我發現,我會通通刪除,因為我知道邪淫真的害人不淺而且減福減壽,我已經深受其害,也奉勸各位還在迷途的朋友們,不要再沉迷下去了,因緣聚會時果報還自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