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邪淫害慘!沒存款、沒對象、沒房子,負債,生活過的一塌糊塗!

作者:佚名

 

1992年的秋天,我出生在雲南省文山市的一個村莊裡,我在家裡排行老三,有兩個哥哥。六、七歲的時候鄉裡面追超生的特別嚴,為了躲避,父母帶著我和二哥搬到了城裡,所以我是在文山城裡長大的,從小家裡生活就特別困難,為了生計,從小父母也很少管我們。所以,從小我就養成了很多不良的習氣,小學6年級的時候去朋友家玩,他教我手淫,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但是,從小我學習成績還是挺不錯的,小學的時候特別喜歡打籃球,雖然家庭貧困,但我個性上還是挺開朗陽光的,朋友也特別多,國中上的尖子班。

當時看見自慰無害論,所以,就放縱自己經常手淫,上初三的時候發現突然感覺自己膽子變小了,腦子也變得遲鈍,也不喜歡運動了。那時候有好幾個女生喜歡我,有的還寫情書給我,初三的時候我和一個隔壁班的女生好上了,但那時候談戀愛還是挺單純的,那時候還互相的鼓勵提升成績,她對我特別好,經常買一些營養品還有禮物給我,因為離中考還有一個多月了,這期間我把手淫戒了,全身心的投入為中考做準備。

特別是英語,那時總分120,平常我每次就考70到80多分,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中考的時候上了一百多分。最後以587分的成績考進了當地最好的州一中的重點分部,家裡的人都特別高興,都覺得我今後肯定大有前途。

中考結束後又開始放縱自己,又開始經常手淫,高二的時候我和那個女生分手了,理由是說我對她不關心,忽視她的存在,沒把她放心上。然後經常的和朋友去酒吧、KTV去熬夜喝酒,慢慢的變得不愛學習,學習成績也是直線下降。

家裡的人擔心我生活費不夠,都經常性的拿錢給我,特別是幾個表姐對我期望挺大的,母親也是為了我從外省回來陪我,每天早起叫我起床煮早餐給我吃。每天給我很多零用錢,可是我卻拿這些錢去請朋友同學去唱歌喝酒,心思卻不放在學習上。還常抱怨父母沒本事,看不起他們,真的是大逆不道。
可想而知,我高考成績肯定是很糟糕的,剛剛上了一個二本線。我沒去上,我跟家人說,上學太累了,我不想上學了,母親多次勸我,不要擔心學費的事,叫我重新復讀一年。但最終我還是放棄了。

因為多年的經常性邪淫,我的大腦變得非常的遲鈍,愚癡。算個數學題,好久都算不出來。以前的那種陽光正氣早已不存在。因為高三的時候常常性熬夜喝酒邪淫,我的胃特別痛,去醫院檢查說是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讓父母擔心得不行,我真的是太不孝了。

2012年我決定不上學之後,母親到處幫我找關係,最後說叫我去學開挖機,要去到雲南省宣威市學,走的時候,母親給了我幾千塊錢做路費、生活費,一直看著我坐的車離開她才離開車站。結果去到宣威市後才發現這裡其實是個搞傳銷的地方,挖機的影子都看不見,我在裡面待了差不多兩個月,裡面的管理人員看我不叫人過來,就叫我離開了。

離開之後,害怕母親擔心也沒有問家裡的人拿錢,就在當地找了一份工作,一個月1200塊錢,堅持做了2個月後又回到文山。但是,邪淫一直都沒斷過,所以,整個人變得消瘦,回到家母親看見我,以為我可能是得了什麼病,帶我去醫院檢查又查不出什麼毛病,只是說腸胃不太好。

回到家之後母親又幫我找了一份工作,叫我去學開塔吊,就在我們當地,我去了,在那裡堅持做了差不多半年,到過年的時候就發了1300塊錢,因為是屬於學徒,所以,薪水特別低,平常每個月給四、五百的生活費。最後,還要扣薪水說是辦塔吊操作資格證,後來,我資格證也沒拿到,剩餘的薪水也是沒拿到。

2013年,過完春節,我也沒去上班了,和一個朋友騎著一輛小摩托到處遊玩了幾個月,沒錢花了就去找母親拿點錢,後來,二哥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打了車資給母親叫我到東莞市泰威電子煙去學習傳統文化,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傳統文化,也是對人生有了不一樣的看法。但在那裡待了三個月之後我就待不下去了,又想著到外面去找工作賺錢,我還是和往常一樣經常性的手淫,整個人還是挺消瘦的,根本胖不起來,去到外面找工作也是挫折不斷,這時候都還沒有意識到邪淫所帶來的巨大危害。

2014年底將近過年還有兩個月,在廣東找一個廠上班,想著馬上過年了就老老實實的做兩個月,這期間偶爾想念母親,也給母親打電話,叫她不要擔心我,後來廠裡放假了,發薪水的那天,我去了二哥在的那個地方,放好行李後,想著給父母去買點過年的衣服比如褲子帶回去。

當我去到商場準備選衣服的時候,接到二哥的電話說母親去過世了。一下子我感覺整個天都塌了一樣,眼淚止不住的流淌著。

二哥馬上訂了機票,隔天回到家看了母親最後一眼,然後合棺。我看見大哥這些年也是變得鬱鬱寡歡,這些年因為賺不到錢大嫂又經常吵架,母親一下子又不在了,他身上也是沒什麼錢,還好二哥存了些錢,辦母親的後事都是二哥出的錢,父親也老了,顧不上什麼。把母親的後事處理完之後跟著就是大年三十,一家人都特別壓抑。

年後我聽從二哥的安排去了文山市國學文化館做了義工,因為一下子的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幹嘛了,在國學館待了一年後我還是離開了那裡,然後又出來混混沌的過了半年,然後又一個人到廣東打工。

這段期間邪淫同樣的沒有斷過,堅持最久的一次就兩個多月就破了,毫無定力可言。一個人到廣東後,有一個月每天堅持看傳統文化的有關知識,每天堅持念阿彌陀佛。

後來過年回老家,年後大哥叫我去和他學做裝修,自己也是特別用心的去學,希望透過自己的努力能為這個家減輕負擔,讓這個家過上好一點的生活。7月遇到了我的前女友,我們在一起後沒多久就同居了,一開始是想著一定要娶她的,和大哥做了幾個月我就自己出來做了,做的也還可以,她也是常常鼓勵我,我也是非常努力的去工作,畢竟也是到了該結婚的年齡,希望盡快的存些錢就結婚,父親年紀也大了,不想讓他為自己擔心。

我們在一起兩年多,買了一張皮卡,就在準備結婚的那段時間常常吵架,最終,還是分開了,後來,差不多一個多月她就嫁了。那段時間我特別的難過,內心痛苦不堪,想死的心都有過,後來就去賭博,輸了6萬左右。工地也不去了,每天就是賭博、睡覺、邪淫。這種黑暗的日子過了兩三個月。

後面,身上也沒錢了,還欠了別人3萬左右。然後,又開始去找活做,每天過的都特別辛苦,帶著三、四個師傅做,2017年從學到包活做到今年6月份差不多6年的時間,我從一無所有做到負債累累,現在算下來應該是欠著差不多20萬。

這幾年邪淫從來沒斷過,也知道它的危害,但是,自己反反覆復的就是戒不掉,這些年,一直都是過得特別壓抑,沒有一天真正的快樂過。今年6月份,我改行了,來跑貨車差不多半年了,麻煩事情也是不斷,要不就車禍,要不就車子出問題,搞到現在沒掙到錢就算了,還多了好幾萬的負債。所有美好的事物都與我沒有關係,人生前途一片漆黑。

大哥去年在工地上因為喝酒過量也不在了,嫂子在外省打工,大哥的兩個孩子現在在老家,讓老父親帶著。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31歲了,沒存款、沒對象、沒房子,還負債差不多20萬。生活過的一塌糊塗,渾渾噩噩,想過一死了之。

但是,真的可以一死了之嗎?父親60歲多快70歲了,讓他知道該有多難過。如此下去我又怎麼對得起逝去的母親、大哥,我怎麼對得起祖宗。這些年,我曾經無數次的下決心說一定要戒掉,可是都沒能堅持多久就破了,反反復復,自己的身心已經被磨的疲憊不堪。

我就在地獄的邊緣反覆的徘徊著,究竟怎樣的疼痛才能夠喚醒我?難道這幾十年的困難和疼痛還不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