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胎換骨的100天,一位屢戒屢破一年的男同修,終於突破屏障,百日築基。(仔細閱讀者,必有所獲)
邪淫本來就是不好偏偏有人不知道跌入了淫魔的陷阱。今年29歲家住吉隆坡的我感謝版主給予機會讓我在這裡發露懺悔。
從小由於沒人教導,父母一直都忙碌,小時候成績還不錯。有一次國外旅遊時不幸看到色情頻道,回到家就找到了爸爸收藏的色情片,看了太多片迷戀了。待到十六歲時無師自通手淫至今長達12年(很多人以為手淫很正常,那是對於欲望的本質不了解,而且對人生真相也不清楚以致有了錯誤價值觀)。從那時起惡果接腫而來,身心充滿痛苦無奈,性格扭曲,自卑孤僻,還得了嚴重的躁鬱症。。
 
還記得大考前背書趕夜車付出很多,成績還是差強人意。中學畢業後,去了政府學院被留級一年,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那時感召的朋友全都愛看色情片。過後努力想考好卻鬼使神差考卷不見,這種史無前例衰到極點的事輕鬆發生在我身上?!後來換了間私人大學就讀,情況更糟,那裡的校風很染污,學生無心學習就搞性開放。那時覺得週遭都是這樣唯有自己還沒試過很沒面子,就這樣從手淫升級到婚前試愛。期間有不少好女生被我拋棄,在此真誠的向被我傷害過的女生懺悔,從今後我會改邪歸正,改往修來。面對感情也會認真對待。 話說就讀大學時放縱享樂,玩弄女性感情,年紀輕輕,脫髮,早洩就找上我。還得了情緒病,發作起來連父母也敢打,差點打死爸爸。在此大力懺悔不孝。邪淫加上不孝,嚴重損了福報,得了情緒病不知原因為何只能在外繞啊繞的,繞到了西醫精神科,在大學最後一年時,一天要吞60粒藥,才只能勉強過日子,這情況持續了一年,這期間我擅自停藥,藥一停手抖,心悸,站不穩全來了,痛苦難當,更有甚者兩個星期無法入睡只能睜著眼睛到天亮,因為閉上眼睛就做恐怖噩夢,只好乖乖恢復吃藥,雖然吃藥一樣要承受痛苦的副作用折磨肉體。重點吃了那麼多藥,這病就像影子一樣,斷也斷不了,好又好不了,簡直活著受罪,生不如死。最後待在這個不愛學習的學校總算勉強畢業,各位就知道邪淫絕對傷腦,腦袋像漿糊一般不好使。
○●○●○●○
 
“不會游泳,換再多泳池也沒用“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因為邪淫傷了腦,嚴重損了福報,以致受盡屈辱,責罵。就連爸媽也被牽連進去。受了很多氣,工作上不敢反駁,回家只好發洩在家人身上。畢業後過了幾年,每次離職都是重複第一份工作的惡性循環,就這樣一直不順換工作。 “一切不順都要回到自心找原因“ 除了工作不順,感情也一蹋糊塗。因為空虛寂寞買佛牌想獲得感情,又砸大錢參加坊間追女訓練營,學了許多邪知邪見只為滿足私欲。就連看中醫調養身體也遇到醫師說手淫適度無害,我還傻傻相信,戒色後懺悔反省才明暸這幾年下來所有的不順,全是自作自受,自己心態邪惡所感召與任何人毫無關係。 直到前一份工作身體狀況已到谷底,我覺得不妥了,有一天在FB瀏覽時,發現戒邪淫粉絲頁,才知道原來我身上這些毛病和這些年的不順竟然和邪淫有關, 從此開始發心戒色,但一開始不夠認真,毫無頭緒,經常靠著強忍強戒,盲修瞎練的結果當然失敗收場,心灰意冷走入極端還拿香燙自己的手背,這段戒色怪圈走了約莫一年。戒邪淫網址請參照:http://www.facebook.com/jiexieyinyin
○●○●○●○
 
“戒色百日的方法大公開“ 第一招:慎選環境,倚眾靠眾 FB戒邪淫粉絲頁在微信開了戒色群,我也順理成章加入了。進了這個戒色群,我就感覺到戒色有希望了,因為我選擇了一個好環境。接著我做兩件事,第一件,天天登錄警惕自己。第二,不懂就問,哪怕被笑都要問。
 
第二招:消業增福,老實聽話真幹 戒色群裡有善知識提醒,戒色不能蠻幹,因為我們過去不明白因果,因此身口意造作諸多不善,這股極惡能量的反撲就是業力,業力一來連神通第一的目腱連尊者也難逃。因此戒色首重消業,增福,雙管齊下。雖然我不聰明可是這回我真聽懂了,善知識說,要拜佛(事修懺悔消業).持咒(持七佛滅罪真言,往生咒,消業).念阿彌陀佛聖號(消業.福慧雙修又增長善根),我就真幹!從少至多,每天不間斷,至今早晚定課20分鐘,這個方法效果奇佳,單刀直入又不複雜,只要老實聽話真幹就成,佛菩薩大慈大悲,確實幫我逆轉勝。
 
第三招:放下自以為是,學習聖賢之道,並且翻轉內心懺悔(理修) 後來善知識又教要解行並重,事理等持。定課以外我還大量閱讀佛學.傳統文化跟戒色文章鞏固知見,不離聖賢之道,增加正能量,遇到重點之處就抄下來提醒自己,經過密集學習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才懂得後不再造才是真懺悔。 第四招,積集善業資糧 後來到了意淫關時,善知識又教導要觀照自心,淨化心念,留善去惡。凡夫第一念是習氣,從第二念開始轉為佛號。另外還學習喝斷法與簡易不淨觀及吃素來減低欲望,推廣玉曆寶釵,每天日行一善,加每個月一次放生,累積福報讓持戒過程更順利以外也利益眾生。 當然善知識教授的戒色方程式還不只這些,但因為尚未體會,所以只先列舉四招,待我戒色滿一年時再來跟各位匯告。 善知識還說戒色雖是一小步,但它畢竟是整個生命系統大改造,而每個人方法或許不盡相同,但一定都有100%戒色的決心。 ○●○●○●○
 
最後給各位戒色同修一點忠告,大家如果要成功請帶著五颗心,感恩的心,謙卑的心,警覺心,慈悲心,和供養心。相信您肯定可以戒色成功。
 
末學LS合十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ntance2015 的頭像
    repentance2015

    好文分享-南無阿彌陀佛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