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果報!成為雙性戀,出社會一事無成!

作者:佚名

 

邪淫,我的惡夢。從小時候起,不知道是幾歲,我就有那種淫邪,從記得我讀四年紀的時候就有邪淫。那時候的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小就這這個壞毛病。

小時候總喜歡擠壓下體使自己感到快感。這樣一直持續到現在,不過我已經半個多月沒有手淫了。真的不敢了。

從小我是一個很招人喜歡的男孩,特別愛笑,自從有了邪淫之後我感覺我變了很多,我讀初中的時候手淫很厲害,很頻繁。那時我讀初中成績還不錯,後來慢慢的成績下滑,直線下滑。

每天人很沒精神,面黃,那時什麼都不知道。每天下午放學後,吃晚飯,我就必須睡覺,天天如此,睡一覺才起來上晚自習。想到那時我覺得是惡夢,每天精神恍惚。上課我集中不了精神。

看到老師亂幻想。下課後自己看書,溫習,那時候的我基本上課沒聽什麼。全不都是自己下課看書本,自學。初二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我現在都感到害怕了,我居然喜歡班上的一個男生,很喜歡,但同時我也喜歡上了一個女生,但是我更喜歡哪個男生,開始幻想和他有那個。

於是手淫不斷。而且我還有個毛病,我說話的時候吐詞不清楚,一般的人很難聽清楚,我說話有鼻音,而且說話說的特快。自己身上的毛病一大堆。

這樣過過著到了初二下學期,考核沒考過,初三分班的時候分到慢班去了,快班對我遙不可及。就這樣一直持續到高中,高中的時候,邪淫一直持續,那時的我很內向。自己一點都不陽光。那時的我居然還想初中的那個男孩。特想。我真的沒救了。阿彌陀佛。

高中那時我不喜歡運動。想好好讀書,但是自己就是不行,成績差。想想父母年紀都大了還要為我操心。罪孽啊!

現在我已經上班了,但還是一事無成,我都25了,一個女朋友都沒有,想想自己都自卑。我怎麼變成這樣啊!看到以前的初中同學一個個變化好大啊,陽光帥氣,個頭比我高,以前初中的時候我算是高的,現在居然個個都長的比我高。而且變化挺大,都說看到我還是老樣子,沒什麼變化。

我好想從初中到現在樣子一點都沒變,就長高了點,別人一個個變化特大。看了好自卑啊。現在我沒有想以前的那個男生。但是我又喜歡上了一個男明星,特迷戀。腦子全是他。啊!!!沒救了。

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救救我。現在我工作了,工作到現在幾年,我都一事無成,都是不停的換工作,找工作。我感到迷茫,沒目標了。我不想這樣子過一生,我想要每天都過的充實。人生要活出精彩。求佛祖保佑我,點化我。

想到父母我都感到特別傷心,爸爸媽媽年紀那大了,還要為我以後的而奔波,我太不孝了。有時我想爸媽年紀大了,我還是一事無成,我想要美好的前程,工作步步高升,心想事成。讓爸媽安享晚年。菩薩,佛祖請繼續加持我,點化我。阿彌陀佛。就說著多吧。大家要記住,千萬別邪淫。要信仰佛,不殺生,多做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pentance2015 的頭像
    repentance2015

    好文分享-南無阿彌陀佛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