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手淫,才19歲,身體垮了,被迫退學,嚇得臥床不起…

作者:佚名

 

我今年19歲,在我16歲的時候便因為症狀被迫退學,那時我的身體有多差呢?我連從教室走到食堂吃飯的這幾百公尺的路,都得走幾步就休息一下才能繼續走。

高二,我被老師強行叫回了家。可悲的是,一個本應血氣方剛的少年,學校的這段路都是同學幫忙背著下樓梯的。

回到家後父母很為我的情況著急,不斷地為我找醫生看病,光是藥錢都花了數萬,但是我都沒有好,反而因為承受不住病情的打擊而精神失常,硬生生躺在床上,連吃東西都不敢嚼,吃流食…

現在回頭想想,我之所以在那段時間裡精神失常,原因有以下兩個面向:

一方面長期的邪淫導致我出現了憂鬱強迫等神經症狀,這些神經症狀使我心理承受能力越來越差。另一方面我因為自小被父母嬌縱,所以養成了好吃懶做,遇到問題一昧逃避的惡習。這兩方面的原因讓我被虛弱的身體嚇得臥床不起。

2022年9月下旬,我開始振作,在這過程中,我堅持去行善、放生、孝順父母、懺悔。

初時常常不得力,特別是孝順父母,我常有懈怠。每當我懈怠後生活的不順便接連出現、憂鬱症狀越來越嚴重、戒邪淫方面屢屢破戒…

神奇的是,當我重新去認真孝順父母時,人生又開始越來越順利了:抑鬱、強迫、焦慮症狀大大緩解、睡眠越來越好、學習能力開始提高、到現在半年多未曾破戒,慾望很少。

 

到了2023年11月,我已經戒了半年多了。我主要運用的方法是七部曲,只堅持做了其中的幾步,但仍輕鬆戒到半年多。

特別是持誦,每當我慾望強烈時,念一會兒,慾望就清淨了。

1、如何對治夢擼?

在2022年我的夢擼習氣爆發了,短短半年時間裡,便發生數次在睡覺中不自覺地發生邪淫的行為。

為了對治夢擼,我一開始是使用不吃晚餐的方法,但因為意志力不強,很難堅持下去。後來機緣巧合下我發現每當我進行懺悔時,我的夢擼症狀就會好轉。

懺悔對夢擼的治療效果是非常好的,看到這裡的戒友可能會疑問:什麼是懺悔?如何去懺悔?

下面我會一一解答:

○什麼是懺悔?

懺悔就是認錯,即對過往所做的錯事一一從心上去認錯。

○如何懺悔?

我主要是看了劉有生老師的書籍《讓陽光自然播灑》才懂得懺悔的,該書詳細地講述了懺悔的具體方法,並且還有很多的懺悔案例,有興趣的戒友可以關注公眾號逆勢成長,透過公眾號內部搜尋來查找此書閱讀。

我建議想治療夢擼的可以先去懺悔自己過往對父母的種種不孝之事,一周至少兩次,如此堅持一兩週夢擼必有好轉。

2、如何讓自己快速戒除邪淫並且恢復身體?

○神經症狀

我以前的神經症狀較嚴重,特別是憂鬱症狀,我當時嚴重時整天都想自我了斷,常不自覺地哭泣,覺得人生毫無意義,生活充滿了絕望。

現在的我呢?人陽光了起來,脾氣開始變好,常常覺得喜悅,想自我了斷的念頭幾乎消失。

○身體症狀

我的身體雖然未完全恢復,但相比之前剛輟學回家時的那種連走幾步都得休息一下才能繼續走的情況,我現在已經是大大好轉了。

具體好轉到什麼程度呢?

我有這個身體條件去參加手排c1小車的考試並且在今年10.18號全科目通過,拿到駕駛證。

而且我駕考考試科二滿分、科三科四連考一把過,這在我剛輟學回家的時候是想都不敢想的。

○快速恢復並且戒除邪淫的方法

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孝順與邪淫是兩種不同的力量,一種會讓你開啟人生幸福的大門,一種則會讓你倒楣、疾病纏身、諸事不順,後者我相信都深有體會。

因此除了建議大家去看《走向光明》實行裡面介紹的七部曲之外,我還建議大家能每天拿出一小部分時間在網上轉載一篇勸孝的文章或者發一條勸孝的短視頻,我之所以身心能有這麼大的改變,這個方法對我幫助很大。

我根基不好,雖然知道了要孝順父母,但是我常常會懈怠,總是做著做著就忘了要孝順父母,又開始對父母發脾氣。

我的不孝習氣太重了,幸好經過這幾次懈怠的經歷我發現了一個可以將自己變成孝順子女的方法,那就是經常去看/轉載勸孝文章,當我經常去看/轉載這些文章的時候,我整個人都會變得越來越孝順,但是隔一段時間不看/轉載的話,我肯定會再次變得不孝起來。

可以這樣說在網路上宣傳孝道成就了現在的我。

3、如何改變影響戒手淫的其他壞習慣?

這裡以我戒酒、戒可樂為例來跟大家講這個方法。

○戒酒

在我未振作之前我曾有過一段嗜酒成癮的日子,那段日子里基本是喝得醉熏熏的,也正是這段時間的狂喝酒讓我後來酒癮爆發,進而瘋狂破戒。

破戒導致的身體症狀令我迫不及待地想徹底戒酒。

當時我想到了懲罰的方法,我透過在朋友圈裡發挑戰承諾,大概內容是我在……時間裡不可以喝酒,不然就罰自己拿50元去做公益。

這個懲罰的方法很有效,從用這個方法開始我到現在已經一年多沒喝酒了。

○戒可樂

戒酒後過了一段較長的時間我又迷上了可樂,嚴重時連續一天喝一瓶2L可樂,連續幾天,胃不舒服了,休息一兩天,又來連續喝……一個月起碼15瓶2L可樂以上,這樣的日子持續了都快半年了。

我很痛苦,幸虧我想起了我酒上癮時用的這個懲罰方法,我找了一個信得過的人給他發了130元,並且向他承諾:如果我在……時間裡喝了可樂,就懲罰自己拿存在他那裡的130元做公益。

這樣做之後我到現在一個多月了都沒喝可樂,因為我覺得不值得,因為做了這個挑戰後,那我一瓶可樂可能就要花137元了,這是我不能接受的。

小結:

現在看著隨著我孝順父母、行善、放生、懺悔、實行七部曲而慢慢康復的身心,只覺得過往的自己十分愚昧,本是一個不大的病,只需要徹底戒除、孝順行善、懺悔、養生會康復,我卻為此荒廢了我的青春,錯失了寒窗苦讀多年換來的高考機會。

希望戒友們能以我為戒,盡快戒除自瀆,也許在戒除的過程中會經歷很多的痛苦,但請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的,未來的美好終有一天來到你的身邊。

文章最後獻給大家一首歐陽修的詩,願大家能在困境中勇往直前,不怕困難和艱辛。

《絕句》

風雪壓枝兩三年,如牛負重步艱難。

他年若得凌雲志,敢笑黃連不丈寒。

編者感言:

青春年少、風華正茂的年華,本該活力四射,開心快樂,卻因為無知而提前過度透支了自己的腎精,以致於沒有能量來滋養身體,而落得體虛孱弱,乃至耽誤了大好的學習時光,多麼可惜可嘆可憐。但又有多少孩子也因為無知而走上了這樣的路呢?想想就讓人心痛惋惜。

這也是整個大環境的無知,缺乏正確的認知導致,才會被氾濫的資訊誤導,被環境同化的結果。若是能多一些這方面的知識的傳導,很多不幸就可以避免了。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雖然過去時光回不去,失去的青春不再回來,但漫長的人生路,浪子回頭金不換,當下就改,以己為鑑,對別人是種警醒,對自己的未來也是好事。至少,可以讓更多人甚至讓下一輩不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