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五旬師兄的邪淫懺悔,身體差、感召不良妻子、兒女!

作者:佚名

 

《莊子知北遊》云:「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人生匆匆幾十載,從呱呱墜地到少年學習,這段時間已佔去四分之一,若將剩下的時光付諸習氣,生命的走向已然無甚意義,此番道理雖淺顯易懂,案例卻深邃可憫。

廣東的馬師兄今年46歲,雖已為人父、為人夫,外界看來幸福的四口之家,然為人所不知的是其有著二十多年的邪淫史,初中染上手淫 ,高中偷窺女性洗澡,之後去會所、PC等,此番縱欲無節制的經歷,讓其二十多年飽經病痛、抑鬱症的折磨,中間因不堪忍受選擇ZS兩次,蒙祖蔭庇佑而搶救回生,然冰凍三尺的習氣,怎是輕生就可救贖?以下是其痛定思痛的懺悔文,特投稿要求整理發布,以期在世風日下、慾望橫流的今天,為有緣者敲響一次警鐘,願閱者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附文:

大家好,我來自廣東,今年46歲,自己有著二十幾年的邪/淫史,這段經歷簡直生不如死,痛不欲生,我是在頭昏腦脹的狀態下寫下此文,希望能夠警醒後來人,由於自己的寫作能力很差,也不敢面對那個骯髒的自己,因而遲遲未能動筆,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至誠發露懺悔。

或許是父輩婚前婚後喜歡出軌邪淫的感召,從小學階段自己就無師自通的學會蹭床獲得快感,一直到41歲,這段期間有著二十幾年的邪/淫/好/色經歷,致使我的前半生體弱多病,飽受精神疾病的折磨,從小外表看起來善良老實,但內心淫/欲/心很重,經常有很多齷齪的想法和行為,為人處世也變得尖酸刻薄。

從國中開始就染上手淫、意淫,猥褻小女孩,高中和同伴偷窺女人洗澡,在家裡觀看黃色錄像帶,學習成績下滑到班裡倒數,成為了學渣,直到後來上班後,還常去休閒中心按摩店找特/殊/服/務,接觸佛法之後,由於沒有深信因果還發生在佛像和加持品前和一位已婚女師兄接吻,我向佛菩薩真誠求懺悔,我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父母和祖先,我讓祖先蒙羞,我向父母,祖先真誠求懺悔,我接受我的因果報應。

以下談談我家邪淫、墮/胎感召的可怕報應,希望讀者引以為戒!

首先:家庭氛圍二十幾年來一直陰氣重重,悶悶不樂,氣氛十分壓抑,全家人的身體長出一些小紅痣,而我從小就體質很差,笨頭呆腦,反應遲鈍,智商經常不在線,由於染上了惡習,腎氣大傷,傷精虛勞,從24歲開始,重度抑鬱的爆發,讓我受盡了精神症狀的折磨,心神不寧、精神恍惚,期間發生過兩次ZS事件!被折磨得走投無路下喝過農藥!家裡的父母傷透了心,搥胸痛哭,直到目前,自己還在喝中藥調理身體,身邊已經沒有了一個朋友,內心孤苦可憐。

身體的影響;二十幾年來,在身體上花費了太多的金錢,我對不起父母,因傷的太重,直到目前還無法正常工作生活,怕風怕冷,怕曬太陽,怕空調,內心非常痛苦,生活還需要依靠父親的接濟,事業收入非常不穩定,很微薄,多年來社恐自閉,不敢見人,家裡的人也變得很自閉,無論在學校還是在社會上都與集體格格不入,受人輕賤,遭人孤立冷落,願青少年朋友,千萬不可不我的後塵,一定要遠離色情。

婚姻的影響:“邪淫感召不如意眷屬”,此話一點不假,老婆身體不好,福報很差,頭腦幼稚,喜歡看言情小說,為人冷漠自私。

後代的影響:兩個兒子從小骨瘦如柴,大寶牙齒不好,膽怯!成績下滑不穩定,在學校人際關係不好,容易遭人冷落,孤立,上學期還遭受到很多同學的圍攻。兒子,爸爸對不起你們!

父母的影響:我的媽媽二十多年來,身體一直病怏怏,怕拖累子女還發生過一次自殺行為,幸虧祖上有德救了過來,三次得了皮膚病,腰痛難忍,腿腳不便,母親十年前的心臟微創手術住院,我竟然還在外面搞邪淫,真是畜生行為,媽媽的背部長出腫瘤,幸虧是良性的,自己對不起父母。

我的父親工作事業上一直招感小人欺負,身邊的一些客戶朋友基本上都是邪淫好色之人,多年前還有一次差點進了監獄,報應太可怕了。

最後;在此向老祖宗深深的懺悔,晚輩不孝、無知,給你們抹黑了,日後一定痛改前非,永不再犯。努力學習聖賢教育,幫助其他誤入歧途的人們迷途知返,也向所有被我鞋淫過、出軌過、猥/褻過的女同胞們,深深慚愧!

感恩祖上有德讓我遇見佛法和傳統文化,慢慢的改過,修善懺悔,才扭轉局面,感恩三寶。

真應了那句話,“罪若覆藏,罪即增長;發露懺悔,罪即消除”,奉勸青少年朋友們,以此為鑑,及時改過,不要等到果報現前後悔莫及!

我們長期幫助戒友戒除邪淫,總結出來最難戒的就是前100天,所以我們專門建立了百日築基群,專門的老師針對性指導,量身定制方案,並有義工每天監督。真正想戒的聯絡義工報名。

包郵結緣戒色不乾膠,歡迎隨喜(給您自己種一份福田):義工微信dahuizi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