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33歲有房有車有存款的老闆娘,因為邪淫,得了精神病

作者:暱名

我前世業障就重,很小在家裡偷看色情片埋下邪淫的種子,上大學網戀一夜情很多次,談了男朋友婚前同居,結婚後也是意淫和別的男人曖昧聊天。邪淫越重,越沒有人性。和公婆吵架,極不孝。罵老公的奶奶脾氣暴躁摔東西,瘋了一樣,根本控制不住。後來惡果現前,就離婚了,離婚後,還以為能找到男人,又去相親網上找男的聊天,可想而知遇到的都是一樣邪淫的人,如今嚴重抑鬱精神分裂,自閉不敢出門。已經人不人鬼不鬼。痛苦不堪想出去發貼紙都沒有力氣,一切都是自作自受的。

前夫做生意的,不愁吃喝,在蘇州有房,30萬的車,還有幾十萬存款,自己開公司,全家人心地善良,寵我像公主那樣,百依百順,可原本幸福的家庭因為我邪淫愚癡,搞得一切都毀了。

我的原生家庭也是一塌糊塗,父母捕魚為業殺業重,從小就吵架打架。不貞潔之人必生不貞潔之兒女。我是離婚又精神病的。我的弟弟做生意虧損40多萬,如今也在家啃老,憂鬱症。整個家庭都毀了。曾經我們兩個都是大學畢業,成績不錯的孩子,小時候人家都誇懂事。邪淫害得慘不忍睹。現在想去貼貼紙,人都沒有力氣,不敢見人,嚴重自閉。可以說行屍走肉,肉體還活著,靈魂已經在受罰了。

請大家以我為戒,不要嚴重到改都沒法改,行動的時候一切都晚了。趕緊行動起來,行善積德。祝福你們戒邪淫成功。

(下圖為作者邪淫前的照片)

一個33歲有房有車有存款的老闆娘,因為邪淫,得了精神病!

一個33歲有房有車有存款的老闆娘,因為邪淫,得了精神病!  

(下圖為作者現在的照片)

一個33歲有房有車有存款的老闆娘,因為邪淫,得了精神病!

一個33歲有房有車有存款的老闆娘,因為邪淫,得了精神病!

一個33歲有房有車有存款的老闆娘,因為邪淫,得了精神病!  

(下圖為作者手寫的懺悔文)

一個33歲有房有車有存款的老闆娘,因為邪淫,得了精神病!

一個33歲有房有車有存款的老闆娘,因為邪淫,得了精神病!

一個33歲有房有車有存款的老闆娘,因為邪淫,得了精神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