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過去邪淫的懺悔以及戒手淫的經歷:念金剛經、修白骨觀﹑不淨觀、吃素!

作者:佚名

首先感謝這個網站創作者、編輯及各位前輩師兄們,沒有你們用心及無私的奉獻,就沒有今天重獲新生的我。再過去戒淫的半年中,一方面為自己的進步深深高興著,一方面又不敢在各位大徳前輩前班門弄斧。直到今天,為了回饋這個網站,並且希望能給更多人前車之鑑,我把自己過去的經驗呈現出來,希望能讓更多人跟我一樣,重獲新生。

我今年30歲了,回想過去,我真的後悔不已,真希望能重新再過一次,讓我的人生有所不同。小時後是個胖小子,照別人的說法我是個白白胖胖﹑面貌還清秀的小孩。小學時功課不錯,家庭生活富裕,深得老師疼愛,有時連女同學都會主動示愛。正因為如此,那時不自禁的便自得意滿起來了。年紀輕輕,有時竟敢對女同學心生淫念,雖不致有癒矩的行為,但有此歹念,實屬不可原諒。

隨後,就讀於管教甚嚴的私立國中,學校厲行男女分班制,那段時期淫念稍減。無奈於初三時,終究不敵體內費洛蒙的變化,有時竟會對同校高中部的學姐及女老師產生意淫(真是罪該萬死!!)。有時也會被同學間所流傳的成人書籍所吸引, 然承蒙菩薩保佑,幸不知手淫為何物。在準備考高中的最後一星期裡,我試著把心靜下來,最後考上了省會明星高中。

上高中後,體內費洛蒙分泌更加旺盛(也就是淫心加盛),頂著明星高中的光環,不斷地與其它女校同學聯誼。原本青年男女間交往並非壞事,只怪自己當時尚未建立正確的觀念,加上青春期後不善與異性交談,久而久之便自己鑽進死胡同中,為尋求抒發壓力的管道,加上誤信手淫無害論的結果,在18歲的夏天,我第一次淪陷(手淫)了。

從那天開始,我便陷落於無底的深淵,功課開始一落千丈(模考成績全班倒數第二),人緣更是大不如前,也許是羞恥心作祟,慢慢地我和我的好朋友漸行漸遠,臉上的粉刺越長愈多,最後甚至整張臉發紅(醫生說是嚴重發炎所引起)。在課業壓力及外貌的嚴重改變的情形下,我只能藉由手淫來紓解自己,平均2-3天一次,有時淫心大盛,曾有一天7次的最高紀錄(南無阿彌陀佛)。

就在大學聯考前夕,無論中西醫均對臉上粉刺無計可施的同時,父親見我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叫我去見一位相命師傅,希望能給我一線生機。那位師傅明白點出是我腎水匱乏,除了交代幾帖中藥外,還交代要我多念念金剛經。善根不足的我,無法體會師傅的用心,金剛經雖念了一陣子,手淫卻變本加厲,就連棄惡向善的機會都被我自己放棄了(真罪過啊!!)就這樣子,糊裡糊塗進入了某大學就讀。

那時候起,由於父親經商失敗,家裡經濟一落千丈,而我依然陷落在手淫的泥沼中,如今回想起來,真是生不如死(手淫會為親人帶來厄運)。在感情的路上,我也走得東倒西歪,大一時,與班上某女同學(號稱班花)談得很來,某天鼓起勇氣向她告白,竟把女生應有的矜持當成拒絕(請各位先進別笑,犯手淫毛病的人就是對自己如此沒有自信),事後多年我才明白她的心意,而我也失去了一個好朋友(作不成情人作朋友也可以啊!)從那次起,我就老是喜歡上不對的人(手淫會招來惡緣)。

原本應該是充滿朝氣、一個人最意氣鋒發的大學時期,對我而言卻是我人生中最灰暗的一段時光,大學四年中,我手淫的情形繼續著,感情學業也每況愈下(壞到不能再壞了)。就在我23歲的冬天,我第一次招妓了,事後還不知羞恥的與同學大談此事(羞愧啊!!)就在同年底,母親因病去世,我想我的所作所為某種程度也害了我的母親吧! !就在這時候,上天終究沒有放棄我,始終讓我保留些許善根,冥冥中總有貴人相助,不斷提醒我多接觸善知識,多研讀《金剛經》。

之後入伍就業,雖都進入不錯的單位,但自己總不悔改,手淫依舊持續著,有時還會招妓以及和同事上酒店玩樂,因此這幾年來我一事無成,沒有存款,也沒有足以相守一生的伴侶,每天宛如行屍走肉,不知生命的意義何在(嘆!!)兩年前換父親突然過世,我辭去我的工作,人生至此一敗塗地,連一點希望都不復存在。 (各位大徳先進及同修們,看到了我的遭遇,請問你們還會想犯淫行嗎??戒之!慎之!)

幸好過去幾年裡,我斷斷續續都有持誦金剛經的習慣,在拜讀南師的《金剛經說什麼》後,更對此經有著莫大的興趣。也許上天有好生之德,在今年的五月中旬,因緣際會地來到了這網站,看到各位前輩師兄的親身經歷,我才明白原來是邪淫害了我,讓我過去的12年白白浪費了;還有拜讀各師兄及諸位大德編排的文章,我才深深體悟到犯淫原來是糟蹋自己的身體(真罪過啊!)。

自從今年的五月十八日起,我立誓開始戒淫。初期痛苦不堪,好幾次差點放棄,(在六月份時,仍然犯下兩次淫行;七月一次;九月一次;至今皆控制良好),此時各位先進們成功的經驗便是我砥礪自己最好工具,再加上版內所提之各項方法(如修白骨觀﹑不淨觀﹑誦經及吃素等),讓我度過了許多艱難的時刻(詳細方法以後另詳文論之) 。

慢慢地,過程開始漸入佳境,心中淫念不再紛起,精神狀況有著大幅進步,無論是記憶力、邏輯思考能力、專注力均慢慢地回復到原來的水準。更奇妙的是,身體外觀也開始有顯著的變化,人有精神了,煙也不想抽了,連皮膚都變細了(像女人似的,真是的!)。最重要的是,我覺得自己整個人運氣開始慢慢起來了,連家人做事也都順了起來,(戒手淫會為家庭帶來好運喔!!)附帶一提的是,最近連異性緣都好起來了,希望菩薩保佑,能讓自己尋得學佛貞良之妻,將來能共組佛化家庭。

若不是親身經歷,是無法體會戒淫的好處的。資質驛鈍如我,都可以有一點小小的成果,我相信各位師兄及同修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繼續維持下去。希望所有同修在困難的時候都能堅持下去,最後都能成功。希望其它還在慾海浮沉的人能快快醒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