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千萬不要玩女人了

作者:佚名

 

我今天來,帶著一個百感交集的心態來的.我痛心懺悔自己的行為,我想說大家,一定不要邪淫!否則後悔藥難吃! 我這個人以前很聰明,從小學習第一名,在初中的時候,受別人的引誘,或者福氣不夠,對男女之事很嚮往,結果15歲就開始手淫,嘴巴常說男女之事,後來出了車禍,嘴巴受傷兩次。手淫了,我的那裏動了手術.可以說報應慘烈。

初中後,因為對同學、漂亮的師長意淫,結果重點高中沒有考上,花了很多錢上學.成績不理想。高考沒有考上,結果父母非要供我讀書,我上了一個不理想的破大學,學了破專業。因為有點善根,接觸了佛法,大學畢業後,前往南方找工作,在一家私營企業工作,感覺很不舒服。

後來去了一個寺廟待了一段時間,後來因為學佛的虔誠,我在南方得到貴人的幫助,找了一份好工作。但是期間,因為看到店裏的漂亮女人,心思混亂,出去嫖女人了,結果懷疑自己得了愛滋病,精神痛苦壓力,達半年之久.很快工作沒有了。

今年我帶著愛滋病恐懼症到了另一個城市,經過檢查我沒有得上.很快我因為佈施,得了從來沒有過的外財,歡喜之余,還談到了一個外地的女朋友,很漂亮的女孩子,真是春風得意一時,但是因為未婚同床,房事過度,再加上家底比較薄,我跟她很快分手。分手傷心之余,我又到夜總會找了小姐。這期間,跟外地的離婚女人發生關係,又誘騙了一個女孩子,其罪當大,後來還引以為自豪.實在不知羞恥。

因為自己愛好文學,略有名聲,結果在當地,又有一個女孩子喜歡我,我跟她同居了,夜生活頻繁.在我工作期間,我常常調戲喜歡的女孩子,我對外不承認自己有女朋友,稱呼自己是處男。這個妄語是很可怕的. 後來跟我同居的女孩子都知道我好色,一度要離開我,但是因為我長相,學歷等等比她高,她還是很喜歡我,所以她還是跟我在一起,不過有點麻木自己。

這期間,我時常發點小財,但是運氣不如上半年,我沒有引起警覺,我又留戀我曾經的女朋友之間的床第之歡,手淫不止,又招嫖了,那個女孩子是學校的學生,在外表看來根本不像妓女,從此我對女人失去信心,認為所有的女孩子都不正經,走在大街上,我產生了一種心理錯覺,嚴重的心理疾病。

我在前幾天花了錢又嫖娼了,結果我那裏開始搔癢,我心理重新出現了去年的愛滋病恐懼症,我奔波於各大醫院檢查,今天晚上離我放縱那天只有一個星期,但是我度日如年,我懷疑自己得了性病,我手頭上錢不是很多,都糟蹋了。今天的檢查費花了500多,我要求醫生全面檢查,結果醫生檢查我,我的那裏都遭到了慘烈的挖扣檢查,我痛不欲生. 我現在沒有心思吃飯,睡覺,我精神一度要崩潰,我打算自絕於黨和人民。

我親愛的父母啊,我還沒有報答你們,如果我得了絕症,你們怎麼辦啊! 因為連年的手淫,我身體很差,我今年碰到的女孩子跟我發生關係時,她不是處女,她在我逼問下告訴我,她曾經跟兩個男朋友有過關係,加起來時間有三年了。結果她多次懷孕,流產,輸卵管接紮,她很害怕懷不上孩子.正所謂邪淫招不如意眷屬,這個真的是真理。

從心理說我很喜歡她,但是最後她沒有真心跟我談,我們度過了幾個月的夫妻生活,無奈分手,如果她願意嫁給我,我想我不會介意她以前,但是結果很無奈。

跟我同居的女孩子,學歷比較低,我也不喜歡她的模樣,唯一的好處就是聽我的話,對我很信任.我有種高高在上的男子漢感覺,本來我想甩了她回老家,但是現在她告訴我她懷孕了。

我現在精神壓力好大,一邊是自己的身體問題,一邊是她又懷孕了,我不知道怎麼辦,如果把她當老婆,我真的看不上她,不要她了,我良心過不去,因為她說我不要她,她也要把孩子生下來,因為她已經流過一次產,不是我跟她的.所以這也是我不太喜歡她的原因之一。因為邪淫關係,我現在聽力下降,思維遲鈍,對生活毫無興趣.身體太差,渾身是病。

對未來沒有信心, 假如我真的得了絕症,我打算好了,自絕於國家和人民,希望下輩子能做個如佛所言的好人。我深刻懺悔我這麼多年的所為,我覺得我對佛祖背信棄義,我慚愧啊,學習佛法之後,行徑惡劣,我真是罪人!

有緣的朋友們,請你們千萬不要重蹈我的覆轍,我所言句句真實,我這兩年生活糜亂,良家婦女和不良婦女被我佔有的有很多,被我流氓的女孩子有很多,罪惡滔天,實在難言其盡。

我本農村人,父母舉債供我讀書多年,結果我掙了錢全部亂糟蹋,他們卻在家中忍受逼債的痛苦,忍受窮生活的痛苦,我真是不孝啊! 大家,一定好好學佛,否則後悔莫及,我現在知道我自己不乾淨了,再回到當年的清白身子已經不可能,希望大家為我祈禱一下,如果我的身體健康,我一定要做一個純粹的人,一個對父母孝敬,對國家人民忠誠的人,為一切眾生造福的人! 以上所言,慚愧難當,希望能給大家警醒,我的日子真的難過,我哭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