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殺生、不孝的報應!生不如死,屢次自殺未成!

作者:佚名

 

我來自遼寧省鞍山市的一個偏僻農村,今年30歲,男。

今天想透過平台,把自己多年的惡念惡行懺悔出來,警醒大眾,不要走我的老路,一定要回頭啊!因文化程度不高,所以可能有用詞不當,希望大家多包涵。

我從童年一直到現在30歲,在這30年裡,就是「無間斷」的在造惡。

曾經燒毀過很多經文和佛菩薩聖像,殘忍火燒水溺無量小蟲子,捕魚殺生,用刀割掉大量青蛙大腿,殺甲魚等等無量殺業。

怨恨父母、無數次打罵長輩。

多次在有佛經、佛像前造作邪淫行為,在父母旁邊邪淫。喜怒無常,瞋恨心重,多次的打罵出家人,而且還謊話連篇,特別愛講他人是非,揭露別人隱私,偷盜公家東西和鄰居的東西等等。為上級領導在資料上作假。

自己的父母從事大型養殖殺生行業,每年有幾千隻生命因我們家而被宰殺死去,父親嗜酒如命,吸煙幾十年,脾氣暴躁,經常打我母親。我母親常打麻將、唱歌跳舞。

如今的我因為邪淫縱慾和造作種種的惡業,導致病苦纏身,骨瘦如柴,面色憔悴,還染上了性病(奇癢無比),用了好多的藥物,內服外用都試了,雖然有效果,但因為沒有徹底戒掉邪淫的原因,還是反反覆覆。

感情上也是非常的不順,另一半之前不貞潔,和多個異性有過邪淫行為,而且還墮過胎。我內心的痛苦滋味真的無法表達,只能說是自作自受吧,自己體會到,邪淫之人真的難以找到貞潔的婚姻伴侶。

因為自己做了骯髒不堪之事,也會感召有污點的另一半。她離過婚,有孩子,孩子還有糖尿病,以前和現在的工作都很不順心。

我因為邪淫縱欲過度,導致大腦反應遲鈍,記憶力也嚴重下降,老闆為我們講解知識,我就是反應不過來,像個傻子一樣,經常被老闆、同事批評和嘲笑,這樣導致我的內心更是自卑抑鬱。

屢次自殺未成,只能苟活做人,今日泣血諫君,萬勿再犯邪淫!

曾經的我也是因為自卑憂鬱而多次輕生,最後可能命不該絕,苟活於世。現在幾乎每天都煩躁不安,和另一半也經常的生氣吵架,脾氣越來越暴躁,一點小事就大發雷霆,喜怒無常,還有一點強迫症,自我感覺和精神病差不多。

真是生不如死,痛不欲生啊!真的對於整個人生都失去了希望,前途一片黑暗。

父母的年紀越來越大了,像我這樣30歲的年紀本該承擔起家庭的經濟來源,好好的孝順父母,好好的讓父母歇歇,卻因為貪圖片刻淫樂,而導致這一切都成了泡影。

屢次自殺未成,只能苟活做人,今日泣血諫君,萬勿再犯邪淫!

希望看見的朋友們,一定要遠離邪淫殺生乃至於所有的惡行,一定要孝養父母,一定要恭敬三寶,多念佛。

我的這輩子是徹底的毀了,都是父母和我做了無量的惡業,才導致的,如今我深感惡業深重,生不如死,痛不欲生。

只希望將此文章發表出來,警惕廣大朋友,不要走我的後路,希望諸佛菩薩慈悲加持苦難眾生,早日擺脫輪迴痛苦,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