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外遇懺悔經歷,望廣大戒友警醒!

作者:佚名

 

我是80後,是一個邪淫很重時間很久的人。從小學就因為看到影碟裡面的不良畫面而對性充滿了好奇,國中開始因為看了舍友的小黃書而學會了自慰。那時國中高中學業忙,又經常跑步鍛煉,雖然自慰次數少,身體整體不錯,但還是有了本不該有的表現:很多的白頭髮,額頭的頭髮有了減少的痕跡,容易出汗等。

高考也算中規中矩,考上了一本,去了北方的城市讀自己喜歡的專業。但就是從大二為方便學習為理由買了筆記本開始,徹底被網絡上的色青小視頻所「俘虜」,惡習也越來越嚴重,掉髮也越來越明顯,身體也開始變得虛弱。大學常打羽球,但運動時的體力體力明顯感覺沒有高中好了。工作後,特別是當上主管後,變化或者說邪淫果報開始體現得很明顯了:開始嚴重脫髮,現在成了大光頭,出入人多的場合經常因為不自信而時時帶著帽子遮醜;樣貌自然也沒有高中時的帥氣;每一次惡習過後,做事總是容易出現問題,就算不是自己的問題,也會是自己的部門人員莫名其妙的問題,或者是上下游部門的問題連帶影響自己工作;有時候還會反映在家人的不順,例如爸爸在外地工作卻突然被工地辭退......

慶幸的是,我很早的就接觸了戒色論壇,看到了很多前輩的經歷,並經常性的給自己一些持誦的時間和參加放生活動的機會。在市府工作了五年在管理職四年的我,也成家了有了小孩,在縣城買了房子開了代步的小汽車。雖然仍有自慰惡習的困擾,但我自己時不時的持誦,時不時的放生,又重新恢復了跑步的習慣,也順利參加了好幾場馬拉松,一直在努力向更好的自己發展。

但就在四年前的春天,遇見了公司新來的她,一位女高知份子。徹底讓我忘乎所以,背叛結髮妻子,開始滑向邪淫的深淵......她雖然是比我高的級別,但工作上的相處,發現有運動愛好後,我們就慢慢的一起跑步一起騎車。直到有一次看見她哭,主動的關心,然後開始慢慢走近她的心扉,多次以後自己竟然有了憐愛之心,在一次她哭泣的時候,愛心氾濫的自己竟然給了她很大的擁抱,一次又一次的擁抱,直到突破了正常關係的底線,發生了不該發生的關係。一年多的時間,我完全違背了家庭倫理道德,為自己帶來了傷害,更是為她帶來了傷害。

我的果報很快就很直接:遇見了一個看似不錯的創業機會,但自己沒有進行深思熟慮就拒絕了老闆提薪30%的挽留,年底匆匆辭職了。我心高氣昂的連準備到來的年終獎都看不上,導致創業根基不穩,自己的心理負擔變得很重。自己的改變也很慢,業績一直沒有很好的起色,只能刷信用卡度日,更嚴重的是我為了幫助所謂朋友度過經濟危機,在自己的名下辦理很多的信用卡和在很多網貸平台借款給朋友週轉,結果因為朋友的不作為和疫情的雙重影響下,自己現在負債四十多萬。

雖然現在又重新找工作回到了原來行業的管理崗位,但各種銀行和網貸平台的催款電話和信息,嚴重困擾了自己和家人,更是給未來三五年的生活蒙上了陰影。而她,後來從朋友那裡得知家人重病入院,工作也很不順利,研發的專案遲遲沒有進展,甚至出現重大生產事故被公司處以巨額罰款。

一年多前,在一位元老前輩的不斷耐心教誨下,我進行了深深的懺悔,果斷的跟她斷絕了關係,從此不再聯繫。我明白必須斷絕一切連結的,這是對自己對對方最好的結果。感恩這位老前輩,是他的無私幫助讓我敞開心扉吐露了自己的過往,也是他的指引,讓我慢慢回歸本該責任擔當的自己。

現在重新回歸工作的我,心態完全不一樣,雖然領著跟以前差不多的工資,但明白我身上的責任很重。早知道自己的邪淫會有這樣的報應,當初就應該好好學習說不定能考上更好的大學,說不定就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早知道恪守家庭倫理道德,做一個三觀正直的人,也不至於讓自己過去三年和未來三五年都那麼難......但「千金難買早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藥」,自己種下的因就要自己去承受帶來的後果。我深知,只有自己每天付出實際行動的改過自新,我才能重新找回那個更好的自己。

過去的一年,我常常抽空去參加放生,為自己的罪過懺悔,為給她帶來的傷害懺悔,祈福她能更好,更為自己給家人帶來的困擾和辜負發妻懺悔。自己又常折疊金元寶,到本地城隍廟燒供,向城隍爺懺悔自己的過往,祈願自己能順利度過難關。也就是在我燒供了十幾次共一萬多個金元寶以後,原本找工作很不順利的自己,居然在一周的時間就順利找到了自己滿意的工作並馬上上崗了。身體精力體力狀態也逐漸好轉,跑步居然可以比四、五年前跑的更快了,刷新了自己過去的許多紀錄。

各位同儕和後輩戒友,我們是一個人,但我們不是一個人。我們的父母,我們的老婆孩子,我們的家人,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期待我們體現出我們本該越來越好的自己!如果我們沒有辦法戒除邪淫惡習無法改過自新的話,影響和連累的不單單是自己,更會對周圍的和我們有關係的人和事帶來負面的影響。所以,一定要熱愛生活,回歸本該屬於我們的健康生活習慣,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報答身邊愛護我們的親朋好友,報答我們前行路上的每一個指引者和每一個支持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