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念楞嚴咒10遍,輕鬆戒色一個月!

作者:暱名

 

以前我受西醫影響,總認為手淫是正常行為,所以也是每個星期都清槍幾次,但幾年下來,我慢慢覺得體力變差、精力不足,腦袋思考也變慢,整天都累累的感覺,工作常出錯,而且尿尿還分叉,還便秘、長痔瘡、容易蛀牙,然後最奇怪的是,運氣莫名奇妙變差,東西突然壞掉..反正很多事情。

後來在網路上接觸到戒色網站,才發現這一切原來跟手淫有關係。我上網查了一下才了解,因為手淫消耗的是身體的精華、能量,所以體力、精神變差很正常,加上手淫會讓陽氣不足,也就是腎虛,導致大腸沒有氣力推動大便排出,以及人體陰液不足,腸道變乾,大便就乾,自然就便秘了。

西醫的說法則是,勃起、射精,牽涉到自律神經的協調與興奮,也會影響到腸胃的刺激。有的人會拉肚子,有的人會便秘,有的人會因為腸胃道的刺激引發疼痛。然後便秘的時候,一般大便時,會更用力,久而久之就長痔瘡了。腎精不足,骨頭跟腎有密切關係,所以自然容易蛀牙。

雖然我已明白手淫傷身,但運氣會變差是怎回事呢?原來是因為手淫是種邪淫,會損福報,福報不足,做事就很不順利。我也不會解釋,看到有同修這麼解釋,但我親身體驗,確實,手淫後,隔天運氣會變差,而自從我戒手淫+念楞嚴咒後,運氣變很好。這點不由得我不信。

接下來談談,我如何戒手淫。

我本來也是一直失敗,念很多經,好像都效果有限,直到看到宣化上人說念楞嚴咒可以消除愛欲,還有以前阿難被人用幻術迷住,要破淫戒時,也是聽到楞嚴咒才醒過來。所以,楞嚴咒有破淫的效果。

我就真的找楞嚴咒來念,確實,第一天念兩遍就有效果了,清醒很多,很奇怪,以前頭腦都是昏昏的,直到念楞嚴咒,有種清醒的感覺。後來就保持每天念楞嚴咒的習慣。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現在一天至少可以念10遍以上楞嚴咒,覺得內心特別清淨,淫慾少非常多,自然也不想手淫了,雖然晚上偶爾仍會有淫夢,但可能是在翻種子的關係吧。總之,念楞嚴咒,是非常有效的,而且我才念一個月而已呢!

對了,重點是,這一個月來,我便秘差不多好了,痔瘡也有變小,因為戒色一個月左右,精神、體力也有恢復。還有,我在念楞嚴咒時,身體會暖暖的很舒服。

以上這些體會,都是我念楞嚴咒的關係,我覺太感謝佛菩薩了!太慈悲了,講出這麼好的咒語來利益、救拔眾生,我立誓要終身持誦楞嚴咒!也勸有緣人一起來念楞嚴咒,戒除邪淫、改變命運!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