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小劉邪淫15年,一無所有,萬事不順,邪淫害死人!

作者:小劉

大家好我叫小劉,今年25歲,已經邪淫了將近15年了,現在的我一無所有,做什麼都不順利,親戚朋友也看不起我,每天過的生不如死。

事情還要從我讀小學的時候開始,那時候的我天真無邪,人見人愛,也是個聰明的小孩子,家裡面的人都說我長得帥又聰明,突然有一次因為拿著伯伯的手機玩遊戲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他的手機裡面存了一些黃片,他也是兩眼無神,面帶戾氣,幹什麼都不順。

自從此看電視劇遇到稍微親密的畫面都會忍不住手淫,在馬路上遇到漂亮一點的女性也會盯著人家看,簡直禽獸不如呀,有時候自殺的念頭都有,想想還有父母這麼多親人值得我去關心關愛又不忍心死去。

2020年在一次搜尋不良網站的時候,突然讓我遇到了戒色吧,感覺遇到了生命稻草,每天都會來到戒色吧學習戒色文章學習前輩們的經驗,但事與願違還是頂擋不住心魔的強烈進功,最後還是看黃破戒了,21世紀邪淫信息已經滿天飛,互聯網、電視劇、大街上的女性也越來越穿的暴露,戒色真的是一個很大很大的系統工程。

今天2024年3月17日又是我破戒的日子,破戒原因還是沒有頂擋住心魔的強烈進功最後看黃破戒了,我在此深深的懺悔,每次破戒都是不開心,明明知道邪淫是不對的卻每次都是一樣的結局,相當於就是一個知法犯法的公民,我想還是自己不夠努力不夠聽從前輩們的教導,看文章也是走馬觀花沒有看到心裡。

邪淫讓我得了社交恐懼症,黑眼圈,駝背,不自信,面帶呆滯,一看到稍微漂亮一點的女性就緊張的不行,懶惰,毛孔粗大,才25歲長了很多白頭髮,我要在這個平台深深的懺悔自己的所做所為,願以後不再犯錯,也希望戒色吧的兄弟姐妹們看到我的文章能夠迷途知返,未來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力戒邪淫,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文筆不好望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