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三次手淫,得尿毒症、諸事不順,還連累爸媽!戒色六年大轉變!

作者:佚名

 

我出生於1987年江西中部一個農村家庭,家裡條件很不好,家裡三代務農,獨生子,父母望子成龍,改變家庭的命運,我自己也很努力學習,初中、高中根本不敢想男女之事,也很忌諱這些戀愛,功夫不負有心人,祖上有陰德,感恩祖宗,2005年考上大學本科,可是上大學後的噩夢隨之而來。我深切知道福報淺薄,命裡福德不夠。

大學後放鬆了自己,沒有了高中、初中的學習緊張,同寢室的有個同學經濟條件好,城裡人,買了筆記本電腦看黃色電影,我那時候剛剛19歲,對於這個年齡的少年,哪裡經得住色情誘惑,無師自通,學會了手淫。

那個經濟條件好的同學,也常帶女的到宿舍住,做些苟且事,這也影響到我了。還有我叔叔也是喜歡看黃色錄像,我無意間發現我叔叔家有很多黃色錄像帶,這個不得了,自己偷偷看,對於19歲的年輕小伙子,哪裡受得了這些刺激,一天三次手淫,噩夢從此開始。

最初半年我家裡諸事不順,媽媽生大病,爸爸騎摩托車摔倒,還有耕田的時候拖拉機發生事故差點直接從我身上過去,幸好祖上有點陰德,及時停止大的災難發生,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懺悔!

我那時隱約知道這些災難是和色情、手淫縱欲連結在一起的,總是腦力跟不上,沒精力,沒信心,不敢正眼看人,萎靡不振,但是沒有停止我的造惡行為,最壞的報應還在後面。

兩年半後,我徹底焦慮憂鬱,失眠多夢,精神錯亂,完全失去學習能力,不想活了,感覺沒有意思。醫生診斷重度精神疾病,我向父親說不想繼續讀大學了,父親哭了,農村出來一個大學本科生不容易。大四上課的葉老師當時也給我們在課堂上講述傳統文化和因果規律,可惜當時懵懵懂懂,覺得那些因果報應有幾分可信,又有幾分懷疑,又耽誤了自己的青春和性命。在煎熬中度過大學四年,雖然大學畢業了,拿到了畢業證書、學位證,但自己也知道浪費了很多時間和生命。

我住進了精神病院一個多月,但接下來十多年我沒有徹底戒除色情和手淫造惡行為,經常在網上看色情。網路色情害慘人,接下來十多年惡果,低工資,一直拿著2000多工資;常受人欺負,即便自己很有正當理由,別人就是欺負你。莫名其妙破財,被騙五萬多,相當於3年薪資。

後來又住進幾次精神病院,花了好多錢,借錢看病,沒辦法。我一直單身,在鄉下來說大齡男孩單身,父母也沒面子,諸事不順。更可怕的是,我被檢查出來尿毒症早期,腎功能肌酸酐超標很多,800多,我的心被擊垮了,當時很惶惶,我該如何面對未來的人生。

後來又碰到大學葉老師,他五十來歲,他給我講很多因果故事,給我快遞了很多經典書籍影像《色情氾濫對現代人的影響》、《和諧拯救危機》、《威懾不麼不能吃他們》、《來自另一個空間生命》, 《慾海回狂》、《地藏菩薩本願經》、《太上老君清靜經》等道家和傳統文化經典,感恩有緣,引進我走入了修身、修心的大門。我自己不斷反思,觀察自己和身邊人的故事,發現因果不虛,深信因果,戒淫得福!

以下是我堅持5年多改變命運的方法。

●分享戒除邪淫自慰改命方法:

一、首先從靈魂深處認識到萬惡淫為首,深信因果,戒淫得福!懺悔自己邪淫自慰罪孽。早起懺悔,早晚讀清靜經,安靜自己的靈魂。

二、積德行善,最大的善是孝敬父母,給予物質和精神孝敬,不頂嘴父母,即便父母做錯了!(後續有機會再講原由),大孝尊親,大量幫助別人,不求回報幫助別人,要思人恩德,想人好處,絕對不要嫉妒羨慕恨!大量放生,放生泥鰍或其它魚類都可以,放到大江大河。大量貼不乾膠(戒色宣傳單)勸誡更多人回頭,在網路上把手淫邪淫的報應寫出來,這個功德無量,能勸人回頭。

三、鍛鍊身體,八段錦雙手托天理三焦,固腎功彭鑫博士的,中醫藥調理,肝鬱氣滯,肝腎虧虛,先疏肝解鬱,健脾祛濕,最後滋補肝腎。(藥局,京東都可以,OTC類不需要處方)

四、不要喝酒,別人要你喝酒就說痛風腎衰竭!醫生建議不行就會尿毒症!不要熬夜,早睡早起身體好!早起懺悔自己!我一般下跪懺悔!單獨一個人向列祖列宗和父母下跪懺悔!

五.一天吃兩餐,不吃晚餐,吃清淡食物,不要吃很油膩的,清心寡欲,飽暖思淫欲,餓一點沒有慾望,沒有淫欲,還可以減肥,實在餓了可以吃饅頭,水果,這個可以改變命運。

六.徹底禁慾,把所有的女性當作自己的親人,母親,姊妹,女兒。

七.深呼吸,愛自己,愛家人,愛親友,愛是偉大的力量。

如今我徹底戒除六年多了,尿毒症痊癒,身體也痊癒,也成家立業了,兩個男孩,買房買車,家庭幸福,孝敬父母!我自己每天都發文提醒,勸誡更多人,遠離色情,遠離手淫,尤其是網路色情,足以摧毀中國年輕一代人,它就是毒品,日本每年自慰死去的人300人,美國因這個死去的人3000多人,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縱慾、手淫導致腎精大量流失,腎水不足會影響肝臟,肝火旺、發脾氣,肝克脾,導致脾虛脾虛,脾為後天之本,這個因果循環我們要敬畏!

我們是中華名族的一員,我們要自強自立,易經有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腎精是我們的精華,能誕生生命,腎精是我們吸收宇宙精華形成的。我們吃飯、喝水、呼吸空氣、曬太陽後形成的那些精華儲存在腎臟裡面,我們不能縱欲。腎精有兩個作用,一個是繁衍後代,另一個是滋養我們的五臟六腑,不然五臟虧虛,啥事都做不成,因為沒精力,沒記憶力,沒自信心,沒精氣神。西方的那套說法腎精只是蛋白質,太可笑了,我們要繼承老祖宗的智慧和中醫的智慧,中醫藥是偉大寶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