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邪淫二十餘年的公務員的懺悔!戒色、學佛後的改變!

作者:健豐

 

各位朋友,我今天以身說法,講講我的故事,希望全天下所有人都能遠離邪淫,永不再犯。所謂邪淫,就是一直沉迷於男女之事,自慰手淫。一般來講,婚外情,不正當男女關係,婚前性行為,未婚同居都屬於邪淫。

我出生於農村,家裡條件不好,父母身體多病,導致家庭入不敷出。但是從小父母非常重視教育,一直教導我好好學習,不要在農村受苦受累。我從小也很聰慧,悟性很高,學業成績常常名列前茅,從小也知道要好好學習走出大山。從小學到國中都是班級第一,沒有辜負父母的期望,村裡人也常常誇我,這讓父母倍感驕傲。

很可惜,不知道是前世淫念太重還是因果,在我小學畢業的那個暑假,偶然的機會我在被窩了玩弄自己的生殖器學會了手淫,這種一時的快感讓我沉迷,從此我的噩夢就開始了。我的身體一直很好,很少感冒,學習也很省勁,悟性很高。但自從開始沉迷自慰後,我發現我開始經常感冒,記憶力開始下降。

雖然憑藉著小學、國中打下的基礎,我考進了市裡最好的高中。但很快我發現我的學業成績開始下滑,在班上連前20名都進不了。在高中偶然的機會看了簧片,常常想進非非,上課走神。最後發展成心慌、焦慮、失眠、憂鬱,常常生病,可憐愚癡的我竟然渾然不知是因為犯了邪淫導致的果報。父母帶我看病,給我抓藥,看到他們的辛苦的身影,現在我才發現我真是畜生不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沉迷邪淫是大不孝啊。可想而知,最後高考也沒有考好,只上了省內的一個普通本科。

在大學期間,看到別人談戀愛,自己很羨慕。可是沉迷於手淫,掏空了自己的身體,使自己的面貌惡臭無比,個子也沒有長高,牙齒黑黃,皮膚暗沉,哪個女生願意接觸?可惜的是因為大學生活宿舍有人看黃片,自己也跟著看,並且依舊沉迷自慰。當時在書上看到了自慰適度無害論,錯誤的以為自慰不會影響身體。真是被害慘!

直到有一天身體又犯病,心悸失眠一直反反復復,身上還會起濕疹,偶然的機會去學校附近的中醫診所看病,老中醫把脈後珍重的告訴我:「小伙子,不能再沉迷於不良習慣了,否則你活不長啊。」我幡然醒悟,原來我十餘年的不幸和身體變差全是拜邪淫所賜。從此,我的戒淫之路開始,一邊喝中藥調理,一邊戒除邪淫。那時候,我在戒色網上瀏覽也看到了千千萬萬個被邪淫害慘的廣大青年,一個個血的教訓痛徹心扉。

雖然戒除的路上很難,但是只要開始就不晚。中間也會斷續續犯,但整體上沒有那麼頻繁了。開始戒除一年後,我認真準備考研究生,因為本科實在太差,找不到好工作。因為邪淫,腦力一直很差。但憑藉著自己的努力,皇天不負有心人,最後我順利的考上了一所211大學的研究生。

在研究所期間,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了佛法,明白了因果。邪淫就會惡報纏身,萬惡淫為首啊。研究所期間,我身體依舊羈弱,精力很差,上完課眼睛疼,腦袋疼,別人都精力充沛,我需要回宿舍休息,睡眠依然不好,一直神經衰弱。我一邊喝中藥調理身體,一邊參加公益,一邊學佛,去寺院做志願者,最終我順利的畢業了,畢業後還考上了體制內的工作。中間偶爾也會犯,但整體上我依靠佛力的加持,得到了控制。眾人若想離欲,要常念:觀世音菩蕯。

現在的我娶了妻子,生了小孩,家庭美滿,工作順利。回想我三十餘年的生命,我悔恨自己為什麼要犯邪淫,就像墮入地獄一般,使自己身體病痛,精神痛苦萬分。但慶幸自己在二十多歲的時候明白了邪淫的惡報,並一路堅持戒除邪淫,獲得了美好的結果。

因果報應,真實不虛。我想以我真實的經歷,奉勸廣大依然沉迷邪淫的朋友們要立即戒除邪淫,什麼時候都不晚,可以看看《了凡四訓》、《安士全書》、《慾海回狂》,要下毅力有恆心,可以藉助佛法的力量,然後孝順父母,尊敬長輩,善待他人,不殺生,不惡語,少吃肉,多做善事,有條件的也可以去放生,要戒除貪瞋痴,常修戒定慧,一定會迎來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entance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